新聞

Gigamon 推出 Hawk並與 AWS 合作以簡化和保護雲端採用架構

2021 / 08 / 16
編輯部
Gigamon 推出 Hawk並與 AWS 合作以簡化和保護雲端採用架構
隨著最近數位化轉型的加速推進,IT 複雜度呈指數級暴增,導致底層混合基礎設施的可視化存在根本性的巨大落差。之所以存在巨大落差,是因為傳統網路工具缺乏對於雲端流量的可視化,而雲端工具缺乏關鍵的網路可視化,因為它們只能依賴於應用程式級別的資訊取得。此外,傳統的可視化解決方案無法自動的在動態混合基礎架構中彈性擴展。這種雲端可視化落差使得 IT 團隊難以有效管理數位化基礎設施,從而導致客戶體驗不佳、安全性與合規性盲點以及雲端採用方面的挑戰。

為了彌補這一關鍵的雲端可視化落差,Gigamon 推出了 Hawk,適用於雲端架構中所有動態傳輸數據的彈性可視化與分析架構。 Hawk可視化解決方案提供以下功能:
  • 任何雲端的彈性可視化。
    Hawk 的可視化即程式碼(Visibility-as-Code)可以嵌入到雲端自動化中,根據需求可以縱向擴展與橫向擴展。單一且基於使用才付費的授權模式可在任何雲端架構、公有雲或私有雲中無縫運行。
  • 為網路工具提供雲端可視化。
    Hawk 為傳統網路工具提供了對任何雲端網路的L2-L7層流量即時、免安裝代理程式(Agentless)可視化。
  • 雲端工具的網路可視化。
    Hawk 將動態傳輸數據的“基準事實”提供給雲工具,例如透過網路應用程式Metadata了解容器(container)的東西向流量和尚未管理的設備。
 Gigamon Hawk從根本上簡化了混合基礎架構,消除了安全與合規性漏洞,並為IT團隊提供了大規模雲環境的全面可視化。 Hawk 提供訂閱制、隨增長擴展的授權模式,包括嵌入式支持,包含了:
  • 一套可視化節點,可根據需求部署於任何雲端網路進行縱向擴展和橫向擴展
  • 用於安全和維運分析應用程式的雲數據倉庫
  • 單一且簡單的管理界面,可使用滑鼠拖放式管理或程式化控管.

Hawk 與 AWS 和其他雲端平台和工具整合,提供跨混合基礎設施的統一視圖。 Hawk for AWS 包含諸如自動擴展以捕獲來自新 EC2 Instance的流量的彈性可視化、將鏡像流量高效分配到多個工具目標以及在 AWS storage bucket中提取和儲存網路和應用程式Metadata以提供接近實時或歷史分析。
 
「幫助我們的客戶從他們的雲端投資和解決方案中獲得價值是我們在 AWS 工作中最重要的方面。隨著組織逐漸將工作負載遷移到雲端上,他們希望確保對環境中的潛在威脅與漏洞有清晰的可視化。將 AWS 與 Gigamon Hawk 結合使用,例如通過利用 Amazon Athena 分析 Hawk 在 S3 storage bucket中收集的應用程式Metadata,客戶可以獲得他們在混合或純雲端基礎設施中所需的可視化,從而對其安全性、性能和可擴展性充滿信心, 」 AWS 首席解決方案架構師 Scott Ward 評論道。
 
「我們看到大多數客戶正加速將他們的關鍵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遷移到雲端,這導致混合雲基礎設施和交互越來越複雜。這種日益增加的複雜性為IT和網路安全團隊帶來了挑戰,提供全面的流量可視化和控制已成為提供最佳用戶體驗所需的優化和安全網路的必要需求。由於傳統的網路監控工具難以了解雲端內的活動,因此越來越多的雲端採用將提高網路盲點的存在和嚴重程度。在這裡,雲可視性和控制問題還好可以透過像 Gigamon 這樣的次世代雲端可視化解決方案來解決,」 IDC 研究總監 Mark Leary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