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解決方案

Cato Cloud,經過驗證的 SASE 平台

2021 / 09 / 02
編輯部
Cato Cloud,經過驗證的 SASE 平台
遠端存取與雲端運算存取已是疫情過後的全球商業新常態。企業面臨混合雲端配置、多樣化網路存取、關鍵資料安全保護、網路使用權限管理等諸多問題。網路邊緣安全存取服務架構SASE (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由Gartner 在 2019 年提出,根據現今數位企業 (Digital Business) 的需求,結合企業所需的四個面向來分析:分別是身份辨識需求(Identity-Driven)、原生型網路平台 (Cloud Native)、全球化分散式佈署 (Globally Distributed)及支援行動用戶 (Supports All Edges)。
 
Cato Networks自2015成立以來,全力鑽研軟體定義廣域網(SD-WAN)產品,其Cato Cloud是一個集結網路效能優化和安全性的雲端SASE平台,可以替企業解決在連繫分支機構上的網路、流動裝置與雲端服務的安全問題,同時能夠打通私有雲與公有雲的異質平台,讓IT維運者得以透過單一平台確保統一控管與安全性配置。無論雲端資源 (Office 365, AWS, Azure等)、分公司或是移動用戶位於何處,透過 Cato Networks的雲端骨幹網路及多層次資訊安全服務,IT 團隊只要透過控制台,就可以將雲端資源、分公司或是移動用戶緊密及安全的連結在一起,全球各地均可因此享有一致的網路架構及安全服務。

Cato Cloud 以融合SD-WAN建立全球網路骨幹為基礎,提供安全的全球連接,更擁有以下優點,讓企業用戶得到最佳化的使用體驗:
  • 從 MPLS 轉移至 SD-WAN
    透過Cato Cloud策略性的路由、服務水平協定(SLA)支持的全球骨幹網安全和降低對多協議標籤交換(MPLS)服務依賴的雲來擴展 WAN,能夠有效降低網路成本和複雜性。
     
  • 加速雲端應用程式效能
    整合雲端應用程式存取效能,Cato將所有PoP點設置在最靠近該服務的雲端資料中心,能讓使用者獲得最高的存取效能,無論位於全球的哪一個地理位置,都能享有高效能低延遲之網路服務。
     
  • 優化全球網路存取效能
    透過和全球網路營運商合作,建設了許多(PoP)組成的分佈網路,各個 PoP之間通過優化且加密的私有骨幹線路互聯,讓企業分支機構能在就近的 PoP 接入網路,在Cato Cloud的安全保護中實現企業網路互聯。
     
  • 行動裝置安全及網路優化
    無論筆記型電腦或是智慧型手機,都可以下載安裝Cato Client或是 Agentless方式進行網路存取。
     
  • 大幅減少資安設備投資
    完整的資安防護架構,所有流量(包括Internet和WAN)都在Cato 所架構的雲服務保護傘中,無需額外購買防火牆、Web過濾器、VPN和傳統SD-WAN 部署所需的安全產品,分公司在資安防護上也因此無需投入大量的資安設備,就可以享有和總部一樣的資安防護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