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捷而思與源壹科技合作簽署MOU,共創AIoT智慧製造資安新契機

2021 / 09 / 02
編輯部
捷而思與源壹科技合作簽署MOU,共創AIoT智慧製造資安新契機
以國際PKI安控元件為基礎的資安專家捷而思 (Jrsys) 與提供AI智慧製造方案的系統商源壹科技正式簽署MOU,未來源壹科技會從智慧製造方案系統商的觀點,描述捷而思資安對他們客戶的重要性,捷而思為源壹的客戶提供智慧製造資安整體方案的價值與合作前景,合作雙方共創AIoT智慧製造新藍海。
 
專精在資安領域已超過十年的捷而思 (Jrsys) 是百分百台灣自主研發的國際資安公司,得過無數國內外資安大獎,擁有多項國內外發明專利,配合台灣各產業資安國際化潮流推出 TRUST Service 框架,在國際各種資安規範下,能夠幫企業快速提升資安層級達到國際同業的水準。一直以來為政府與各企業提供了優質的行動及雲端身份認證安全、乾淨網路、資料儲存安全、網路通訊安全及行動資訊安全相關產品,並且積極拓展與產業界的各項合作聯盟,期許將資訊安全服務能量延伸。
 
源壹科技 (ZOTECH) 為零壹科技子公司。源壹科技擁有許多生產製造的合作伙伴,網路產品市場覆蓋範圍極廣,包括美國、中國大陸、亞洲、歐洲和中東,對客戶的服務也無所不在,近年更著重在推動智慧製造方案。經由和捷而思 (Jrsys)的合作,源壹科技將提供給目前在製造業的大型客戶更高的資安等級,協助其部署完善的資安防護,也希望讓不同客戶感受到重要資料受到資安層層保護的安全感。未來將透過與資安專家捷而思(Jrsys)的協力,支持不同客戶邁向數位轉型新世代的挑戰,共同推廣更輕鬆友善的製造資安解決方案,以因應未來智慧製造的模式以及工業4.0時代的到來。
 
捷而思提供TRUST AIoT Security(物聯網資安平台)、Mobile ID(行動身份認證)、PAM(特權帳號管理系統)、PDFSign(行動簽核)、SecBUZZer ESM(主動式資安事件導向精準快篩平台)多元化的資安解決方案,智慧製造的場域強調工業自動化,如何隨著工業4.0數位轉型安全無虞的進化,後疫情時代和5G網路雲端運算資料安全傳輸,協助企業所需符合國際資安規範下順利接軌,捷而思與合作夥伴將攜手一起面對這股科技浪潮所帶來的生活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