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VMware被Forrester評為零信任網路存取領導者

2021 / 09 / 08
編輯部
VMware被Forrester評為零信任網路存取領導者
VMware宣佈全球市場研究公司Forrester在《2021年第三季度Forrester New Wave™:零信任網路存取》報告中將VMware評為領導者。該報告針對VMware Secure Access在內的15個零信任網路存取(ZTNA)解決方案進行了評估。

VMware終端使用者計算部門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Shankar Iyer表示:「隨著應用向雲端轉移,員工在任意地點辦公,保護網路邊界的傳統安全模式已經過時。包括VMware Secure Access在內的Anywhere Workspace解決方案能幫助企業實施零信任安全,只允許受信任的設備和使用者訪問在本地或雲端託管的應用。Forrester報告認可我們的策略,我們未來也將繼續在這一領域持續創新,説明客戶實施端到端零信任安全架構。」

Forrester New Wave™報告中表示:「我們在評估中發現,VMware擁有卓越的嵌入式安全檢查和設備態勢安全。VMware提供齊全的嵌入式安全技術,包括浮水印、風險評分和行為分析等。VMware的ZTNA解決方案能良好地整合自身的端點保護以及主要的協力廠商套件。」

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整合了VMware Workspace ONE、VMware SASE和VMware Carbon Black Cloud,從而實現混合工作模式。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中的VMware Secure Access將Workspace ONE端點管理與VMware全球SASE網路連接點(PoPs)網路提供的VMware SASE功能相整合,實現了連續身份驗證的現代化雲原生遠端存取模式,從而確保了:
  • 縮小攻擊面
  • 為任意地點存取企業資料的使用者提供一致的用戶體驗
  • 避免通過傳統的解決方案傳輸雲端/SaaS流量,以此提高應用性能
  • 減少額外管理的開銷及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