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解決方案

遠距協作、網站資安、主機資安,銓鍇國際推三大雲端解決方案

2021 / 10 / 20
編輯部
遠距協作、網站資安、主機資安,銓鍇國際推三大雲端解決方案
根據調查,新冠疫情下有高達80.7%的中小企業營收下降,在財務及營運面上受衝擊甚大。為了協助企業強化數位力以突破經營瓶頸,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於今年7月推出「臺灣雲市集」平台,整合台灣市場上多元且優質的雲端服務方案、規劃數位點數補助機制,政府更將補助由五成提高為八成,企業僅需自付兩成,有效幫助企業降低數位轉型成本。

銓鍇國際CKmates深耕雲服務逾十年,中小企業的上雲需求一向是銓鍇國際關注的議題,為企業布局完整遷移架構,本次期待借重雲市集的推廣,為企業創造更顯著的價值。

三大雲端解決方案助攻佈建雲端

有鑑於中小企業在遠距協作、網站資安、主機資安方面的需求,銓鍇國際於臺灣雲市集平台推出「AWS雲端桌面即服務安心包」、「資安顧問服務-網站弱點掃描解決方案」、「資安顧問服務-主機弱點掃描解決方案」三大雲端解決方案。

「AWS雲端桌面即服務安心包」,使用者僅須透過網際網路連線,就能從任何地方存取雲端桌面、將雲端資料帶著走,大幅提升企業在遠端行動工作下的協作便利性;連鎖加盟業者的中央部門也能透過採用雲端桌面能迅速回收資訊,避免資料遺漏,省去耗費在掌握各分店動態資訊的管理成本上,其快速部署的輕量雲端方案使客戶建置成本降低75%以上,企業平均展店時間縮短1個月。

網路科技發展下資訊大量雲端化,資訊遭竊或遺失的風險隨之提升,為協助企業強化網站服務的安全性,銓鍇國際提供兩大從掃描、分析到修復弱點的一站式資安顧問服務。企業透過採用「主機弱點掃描解決方案」能夠降低因資料遺失導致的交易損失風險,將關鍵行動聚焦於業績發展;當企業面臨IT部門換血,亦能透過「主機弱點掃描解決方案」修復弱點,達到公司運營資產資料安全性的強化,快速擴大運營規模。
銓鍇國際於臺灣雲市集平台推出「資安顧問服務-主機弱點掃描解決方案」雲端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