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WiSECURE 安全金鑰取得 FIDO2 Level 2 認證

2021 / 11 / 05
編輯部
WiSECURE 安全金鑰取得 FIDO2 Level 2 認證
匯智安全科技(WiSECURE)AuthTron FIDO2 安全金鑰,十月取得安全強度更高的 Level 2 (L2) 認證,為金融、銀行、政府與企業提供無密碼(Password-less)強認證的解決方案。
 
AuthTron 支援的 FIDO2 認證框架為 2018 年所公布 WebAuthn 協議的核心,一年內受大廠認可成為國際標準,使實體安全金鑰可直接透過瀏覽器進行強認證,大幅降低應用門檻。L2 的檢測重點為「FIDO2 認證協議所需的密碼運算皆在安全環境執行」,而匯智安全採用 CC EAL 5+ 認證的安全晶片,抵擋旁通道攻擊、中間人攻擊及網路釣魚。
 
Touch Pattern 是匯智安全的獨家專利,使用認知行為取代指紋辨識,旨在解決使用者對生物特徵的隱私擔憂,也在高安全性的前提下,大幅降低硬體成本。
 
日本系統整合商 M-Plus 執行長表示:「AuthTron 於 10/27 - 10/30 在日本的 Japan IT Week 展覽首次亮相,立即引發市場高度關注,滿足許多商社對資料保護及身分認證的需求。」
 
匯智安全科技於 2021 年 11 月 1 日同步宣布,提供 FIDO2 L1 和 L2 安全金鑰委託設計服務(ODM),協助客戶節省研發成本,打造自有品牌的安全金鑰。
 
FIDO(Fast Identity Online)聯盟於 2012 年成立,推動一套開放、互通的認證標準,希望讓使用者免於密碼的威脅。至今已有超過250個會員,包括最早支援的 PayPal、Infineon、Google、Microsoft 等巨擘,驅動整個產業生態迎向未來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