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Zyxel與小紅傘Avira OEM合作,協助中小型企業抵禦零時差和未知威脅

2021 / 11 / 17
編輯部
Zyxel與小紅傘Avira OEM合作,協助中小型企業抵禦零時差和未知威脅
合勤控集團-兆勤科技 (Zyxel),宣佈旗下ATP次世代智能防火牆系列產品,正式採用諾頓(NortonLifeLock)旗下小紅傘Avira OEM的雲端沙箱(Cloud Sandbox)服務功能,此項整合將有助於為中小企業提供更精準的威脅偵測,以即時阻擋來自未知威脅的網路攻擊。
 
根據 Zyxel網路威脅情資實驗室指出,每年大約能偵測到近1億個網路未知威脅,其中有 70% 隱藏在員工或網路使用者不易查覺的PDF或ZIP文件中。面對日益增加的資安風險,協助企業部署能保護其業務免受零時差(zero-day)和未知威脅攻擊的解決方案變得極為重要。Zyxel ATP智能防火牆結合Avira雲端沙箱服務技術,能自動將潛在的惡意文件隔離在安全且封閉的環境(或沙箱)中,模擬測試確認它們是否安全,才予以通過防火牆。
 
透過此次的產品整合,展現了Zyxel致力為中小企業提供完整資安解決方案的承諾。用戶能從這項具有出色效能的革命性沙箱架構,獲得更精準的威脅偵測,以更即時的回應零時差攻擊,這也意味網管人員將能使用對的工具,快速有效地阻擋潛在威脅,進而守住企業珍貴的資產。
 
除了沙箱強化功能外,Zyxel ATP智能防火牆的用戶還能透過全球各地ATP智能防火牆的情資共享,持續不斷地獲得最新威脅情資洞察報告,並能直接存取這個廣大的數據庫,確保獲得全面的資安解決方案,保護其網路和企業資產免受不斷變化的威脅攻擊。
 
Zyxel閘道器事業部協理晏自強表示:「面對日益複雜的威脅情勢,企業的資安防護力是否能跟得上腳步非常重要。透過整合NortonLifeLock旗下Avira的雲端沙箱服務,我們能夠為中小企業提供更強大且全面的沙箱解決方案,協助他們免受已知和未知威脅的侵害。」
 
Zyxel ATP智能防火牆用戶現在能透過購買Gold版資安防護授權,享有這項全新功能服務。而已經購買此服務授權的用戶,系動將會自動升級納入最新功能服務,無需額外的操作和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