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飛迅特科技提3大OT資安迷思

2021 / 11 / 22
編輯部
飛迅特科技提3大OT資安迷思
飛迅特科技針對IT與OT資安需求本質差異切入,提出智慧製造為何需要「針對OT場域量身訂製之資安解決方案」,以工控資安品牌TXOne在製造產業的應用,說明完整OT資安防護解決方案不僅需做到資安防護更要兼顧工控場域資安特殊需求!

企業OT資安防護建置迷思

迷思一:OT專業人員認為OT場域是封閉環境,不可能遭受駭客攻擊。
事實上,智慧製造是製造產業提升競爭力之必然趨勢,此浪潮是無法阻擋的,智慧聯網後伴隨之資安威脅也是必然會發生且需要面對的,過去沒被攻擊不代表未來不會遭受攻擊,唯有超前部署才能免於資安威脅!
 
迷思二:IT資安設備與服務,直接套用於OT場域即可達到防護效果。
OT場域運行需求與IT環境有極大差異,譬如說OT場域強調可用性(Availability)至上,任何資安設備與服務都不可牴觸此原則,直接套用結果不僅無法達到防護效果,甚至會導致產線無法正常運行進而造成停工,這是OT場域無法忍受的,所以在資安設備與服務導入時必須先考量IT與OT環境運行與需求上之差異!
 
迷思三:IT資安或OT場域專業人員都可獨立完成OT場域資安防護建置。
OT資安防護建置是一門跨領域極度專業複雜之學問,非IT資安或OT場域專業人員單方面短時間就可鑽研通透完成的課題,所以欲完成此高難度的OT資安防護建置是需要IT資安人員及OT場域專業人員屏棄本位主義,發揮所長通力合作才能完成的!
 
飛迅特科技攜手資安專業代理商零壹科技於12月8日(三)舉辦「智慧製造面臨之資安威脅暨解決方案」線上研討會,分享如何藉由導入工控資安專業品牌TXOne(針對OT場域智慧製造之特殊需求量身訂製資安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做好完整OT場域之資安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