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解決方案

AWS Backup為Amazon S3和VMware工作負載提供資料保護和自動合規審查

2021 / 12 / 14
編輯部
AWS Backup為Amazon S3和VMware工作負載提供資料保護和自動合規審查
客戶使用AWS Backup滿足業務連續性和合規要求。AWS Backup可橫跨AWS的運算、資料庫以及檔案與區塊儲存服務,集中保護客戶應用程式的資料。客戶使用單一資料保護策略,即可配置、管理和治理資料的備份與復原,範圍涵蓋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Amazon EBS、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Amazon RDS)、Amazon Aurora、Amazon DynamoDB、Amazon DocumentDB、Amazon Neptune、Amazon FSx、Amazon Elastic File System(Amazon EFS)和Amazon Storage Gateway。

為了滿足不斷變化的監管要求,客戶傾向於使用具自動化及持續性的備份監控,並使用AWS Backup Audit Manager生成審查報告。為了防止意外或惡意刪除(例如受到勒索軟體攻擊),客戶可以使用AWS Backup中內建的細部存取控制(fine-grained access controls)以及AWS Backup Vault Lock來保持備份。此外,藉由AWS Backup與Amazon Organizations整合,客戶可以跨足多個帳戶部署和拓展資料保護策略,並透過使用跨區域和跨帳戶備份功能,實現關鍵業務的全球彈性和資料持久性。
 
目前AWS Backup支援Amazon S3 (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和VMware工作負載,未來將拓展到更多雲端和本地端工作負載。以往,為獲得統一的備份視覺圖,管理員需要編寫客製化腳本,將跨越多個AWS區域與帳戶的S3資料與AWS Backup整合起來,並透過S3的報告與AWS Backup內建報告證明應用程式級別備份的合規性。同時,管理員也需要解析S3資料才能找到想要復原的應用程式時間點。

AWS Backup現已支援S3,客戶不再需要複雜的客製化腳本來管理整個應用程式備份。此外,客戶不必再解析S3資料,即可使用AWS Backup的時間點復原功能,指定精確度可達秒級的復原時間。
 
客戶使用支援VMware工作負載的AWS Backup,可以保護其在本地端或VMware Cloud on AWS(VMC)中執行的VMware工作負載。以往,客戶為了保護其在本地端或在AWS上執行的VMware工作負載,以及雲端上AWS Backup已經支援的其他工作負載,需要分別維護不同的備份方案和策略,並生成不同的報告來滿足備份策略合規性要求。現在,AWS Backup for VMware可將AWS Backup集中資料保護、治理和合規功能,從AWS應用程式擴展到客戶在本地端資料中心或者在AWS上執行VMware工作負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