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Forrester Wave 評選 CLAROTY 為工業控制系統安全解決方案之領導者

2021 / 12 / 20
編輯部
Forrester Wave 評選 CLAROTY 為工業控制系統安全解決方案之領導者
工業網路安全公司 Claroty 日前宣布, 2021 年第四季 Forrester Research 將 Claroty 評為 Forrester Wave:工業控制系統 (ICS) 安全解決方案之領導者。Forrester 報告指出 12 家供應商產品類別中 Claroty 以最高分勝出,市場佔有率類別同樣是三個領導者中得分最高。27 項評選項目中 Claroty 獲得 12 項最高分,項目包括 ICS 協定支援、資產發現和識別、遠端安全存取以及 IT 整合。

報告指出,ICS / OT 運營技術安全是一個新興的技術類別,2021 年產業發生了幾起因爲人為因素而影響燃料和食品供應事件,足以驗證 OT 的重要性。該報告建議客戶尋找 ICS 安全解決方案時,以提供整合傳統控制系統與 ICS OEM 和其他安全控制為前提,為資產所有者提供效益。

Forrester 報告指出:「 Claroty 以 ICS 可視化領先並致力於保護先進技術,及專注於處理無數特定的工業協定和資產識別。Claroty 的差異在於安全的遠端存取方案,該方案可幫助 ICS 資產用戶控制、監控和審核維護敏感控制系統的委外廠商和服務人員。針對需要完整檢視 OT 環境可視性的 ICS 用戶,非常適合選用 Claroty 解決方案。」

Claroty 首席產品管理者 Grant Geyer 表示:「我們相信被 Forrester 評為 ICS 安全產品類別中得分最高的領導者,這證明了 Claroty 平台是市場上最好的工業網路安全平台。隨著數位化轉型工業網路所帶來的駭客攻擊威脅,是越來越難以辨識甚至無法降低風險。全世界上最大的企業無論處於工業網路安全的哪個階段,我們透過協助企業識別、管理和保護他們的 OT、IoT 和 IIoT 資產以應付這個挑戰。」

Claroty 平台包括 Claroty CTD 持續威脅檢測、SRA 安全遠端存取和 EDGE 邊際技術。該平台揭露並保護所有 OT、IoT 和 IIoT 資產,且常以獨家的檢測技術揭露最新的威脅漏洞。憑藉高度靈活性和快速的部署選項、整合龐大的生態系統和強大的 API 與任何工業環境無縫整合,無論現有網路安全程序的規模、架構或成熟度如何。該平台具整合遠端事件管理功能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