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趨勢科技端點防護平台獲 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戶首選」

2021 / 12 / 23
編輯部
趨勢科技端點防護平台獲 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戶首選」
趨勢科技宣布獲得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戶之聲 (Voice of the Customer) 報告高度肯定,在端點防護平台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 領域獲評為「客戶首選 (Customers' Choice) 」廠商。報告分析顯示,在共 340 則評論中,93% 的客戶推薦趨勢科技的解決方案。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副總裁 Wendy Moore 表示:「端點是資安威脅的戰略重點,但是面對五花八門的解決方案,如何做出最佳決策成了 IT 採購人員的挑戰,而這就是 Gartner 研究報告的價值所在。資安平台的防護整體強度與優化,取決於客戶的支援與認同。對於客戶的大力支持與好評推薦,我們非常感謝。」
 
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戶之聲報告聚焦企業用戶實施與操作解決方案的直接經驗,不只提供詳細的個別客戶評論,更納入同業綜合觀點。此份報告的研究對象僅限年營收達 5千萬美元的企業組織,評論蒐集期間為期18 個月,IT 廠商須具 20 筆以上經驗的客戶評論,才能列入評選。評分類別包含產品功能、購買體驗、部署流程、支援經驗等。
 
在報告列入的 340 筆評論中,趨勢科技平均得分為 4.6 (滿分 5 分),71% 的客戶給予五顆星評價,26% 給予四顆星評價。在此之前,趨勢科技亦在 2018 年 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戶之聲報告中,榮獲「客戶首選」廠商的殊榮。

趨勢科技Apex One透過單一代理程式實現多項功能,並具雲端軟體服務 (SaaS) 與企業內部署兩種選項,提供部署彈性。

Apex One 端點防護平台特色:
  • 自動化偵測及回應能力,採用跨世代融合的威脅偵測技巧,其中包含來自趨勢科技「漏洞懸賞計畫」(Zero Day Initiative) 的虛擬修補技術
  • 由 Trend Micro Vision One 平台提供的整合式偵測及回應,實現領先業界的 XDR 能力
  •  透過單一代理程式提供全方位防護,為 IT 安全團隊降低工作負載、節省資安成本
在 Gartner 2021端點防護平台神奇象限 (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 評比中,趨勢科技也獲選在「領導者」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