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解決方案

Sophos 發表 Sophos Switch 系列,加強和簡化存取層的連線性

2022 / 01 / 12
編輯部
Sophos 發表 Sophos Switch 系列,加強和簡化存取層的連線性
Sophos發表 Sophos Switch網路存取層交換器系列可連結、供電和控制區域網路內裝置的存取。該新產品將成為 Sophos 安全存取產品組合的一員,連同 Sophos Firewall 和 Sophos Wireless 等其他產品。
 
Sophos 技術長 Joe Levy 表示:「Sophos Switch 可與 Sophos 自適應網路安全生態系統無縫整合,將連線能力擴展到跨辦公室的區域網路。我們為所有企業和通路合作夥伴提供了一個從單一來源管理、監控和疑難排解的作法,可免除部署多家廠商產品的複雜性。」
 
Sophos Switch 可由雲端 Sophos Central 平台進行遠端管理。如此一來,合作夥伴可以經由一個直覺的介面來監督所有客戶的部署、回應警示,並追蹤授權和即將到期的續訂。
 
Avanet 技術長 Patrizio Perret 表示:「Sophos Switch 完美地補充了現有的 Sophos 產品組合——它是我們 IT 安全產品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有了它,我們的業務將更具影響力。我們在 Sophos Firewall 大獲成功,加上 Sophos Switch 之後,將能發揮 Sophos 產品和服務的全部威力。我們從早期評估計畫獲得的經驗證明,Sophos Switch 將是一個改變遊戲規則的產品,我們對它從第一天起就表現出色感到非常驚訝。
 
「雖然交換器現在幾乎是一種商品,但 Sophos 透過軟體功能為硬體新增了必要的功能。Sophos 的自適應網路安全生態系統是一個神奇的要素,使企業能夠將 Sophos Switch 與網路中的其他 Sophos 安全元件整合起來,更使得 Sophos Switch 與眾不同。」
 
客戶可以透過 Sophos 的全球合作夥伴和託管服務提供商 (MSP) 立即購買 8 埠、24 埠和 48 埠的 Sophos Switch。這些產品非常適合中小型企業、遠距和家庭辦公室、零售商與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