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中飛科技宣布取得SailPoint 台灣區獨家代理

2022 / 01 / 20
編輯部
中飛科技宣布取得SailPoint 台灣區獨家代理
2021 第四季,中飛科技宣布正式取得 SailPoint 台灣區獨家代理權,未來將透過 Identity Governance 身分治理解決方案,協助台灣企業從身分的角度進行安全規劃,除了能滿足合規及自動化的需求,更進一步達成身分安全零信任的終極目標,使企業大幅提升管理效率並降低數位轉型的風險。
 
科技是企業快速發展與市場競爭的強大利器,一個現代化的企業,不透過科技就很難有效的進行商業開發,然而科技也帶來其他管理風險,若沒有完備的管控流程,企業就無法讓人安心的使用科技,SailPoint 提出了獨到的見解,透過身分治理的方法,在 15 年內已協助全球近 2,000 個企業成功轉型。
 
SailPoint 用單一的管理技術,同時支援各種複雜的管理環境,作業系統、資料庫、應用程式、本地部署及雲端環境,方案內建提供了超過 100+ 的商業連接器,可使企業大幅縮短導入時間,立即讓員工、合作夥伴、承包商及自動機器人 (RPA) 進入身分治理的美好體驗。
 
中飛科技副總經理張永鑫 Alex Chang 表示:數位轉型需求、大量法規遵循、和無孔不入的安全威脅,正為全球的企業組織帶來更多挑戰。基於零信任 (ZTA) 架構理論,其實真正安全的邊界並不存在,只要沒有信任關係就存在威脅。中飛科技看中了 SailPoint 以零信任為出發點的架構,將企業環境中的身分、角色、權限進行明確的可視化,可以快速滿足台灣眾多金融、製造、物流、高科技及公部門未來 5-10 年的合規及資安規劃。
 
SailPoint 台灣區總經理傅孝淇 Celine Fu 說:「SailPoint 過去 5 年深耕台灣,已經得到眾多客戶的滿意評價,然而新興應用不斷出現,在台灣除了傳統本地部署與雲端,甚至是多雲環境及混合雲議題也越來越常被討論,所有趨勢皆明確指出”身分”才是安全與合規的真正邊界。」

SailPoint 引入國外客戶的多年經驗,以全球化的角度幫助企業擁有完整可視性、自動化以及領先業界的 AI/ML 平台,協助資安及稽核進一步探討身分與應用的關係,透過導入自助服務平台,來提升IT的服務滿意度,讓不同單位能在組織內發揮更大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