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威實康科技成為Aruba台灣區加值代理商

2022 / 02 / 08
編輯部
威實康科技成為Aruba台灣區加值代理商
全球性IT代理商 Westcon Taiwan威實康科技,宣布正式成為Aruba加值代理商,提供台灣用戶Aruba ClearPass整合Aruba有線/無線,Aruba EdgeConnect (Silver Peak) SD-WAN解決方案。

Aruba 與 Westcon合作將於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以及台灣共同推動網路市場增長計劃。Westcon 已獲得Aruba亞太代理商銷售權,銷售下一代企業網絡解決方案,並持續擴大Silver Peak SD-WAN產品市場 (Silver Peak於2020年7月被Aruba收購),同時在台灣,Westcon 還提供Aruba ClearPass解決方案並整合Aruba有線/無線,成為Aruba加值代理商。

在當今的數字優先時代,正確的自動化和智慧網路基礎設施,能使企業組織在保持連接的同時保護其網絡安全。通過此次合作,我們的客戶可以期待看到 Westcon 廣泛的加值代理優勢與Aruba 邊緣服務平台 (ESP) 解決方案的成功結合。Westcon 將合作夥伴和客戶連接到 Aruba 的有線和無線 LAN 解決方案,包括 Aruba Central”一個基於雲的統一網絡管理和監控平台”,提供一個人工智能的分析和物聯網安全。

東南亞、台灣和香港高級總監Justin Chiah說:「Westcon 在過去即為 EdgeConnect SD-WAN 解決方案的強大合作夥伴,我們期待在這個成功的基礎上再創造佳績。Westcon 亞洲區總經理 Wilson Ho 說:Westcon 很高興能夠在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以及台灣代理Aruba,在過去十年的時間裡,我們一直是Silver Peak 的優值代理商,未來將繼續在亞洲市場深耕Aruba EdgeConnect (Silver Peak)SD-WAN 解決方案,成為Aruba WAN邊緣戰略的核心。」

Westcon台灣區總經理高佩宜表示,Aruba是擁有活力的銷售團隊和擁有穩固專業的合作夥伴基礎,透過與Westcon 綿密的合作夥伴網絡,我們期望與Aruba一起獲勝,擴大業務範圍,並向台灣、大中華地區以及東南亞的客戶提供產品的完整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