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Aqua Security宣布創泓科技為其全系列產品之台灣區代理商

2022 / 02 / 16
編輯部
Aqua Security宣布創泓科技為其全系列產品之台灣區代理商
國際雲原生安全品牌Aqua Security公司宣布創泓科技正式成為Aqua Security全系列產品之台灣區代理商。
 
Aqua Security公司2015年成立於以色列特拉維夫,經歷了六年的快速發展成為現在的雲原生安全領導者,獨角獸企業,並在2021年三月以超过10億美金估值成功融資1.35億美金。目前在全球16個國家擁有分公司和代表機構,2021年底公司超過500名僱員。全球財富前100強企業中超過25%選擇Aqua Security作為雲原生安全領域的合作夥伴。

Aqua Security核心產品

Aqua目前的核心產品主要圍繞建設流程防護(Build),基礎設施防護(Infrastructure),工作負載防護(Workloads)
  • 建設流程防護-使用具有即時可見性和實時檢測和響應的粒度控製,保護VM、容器和serverless的工作負載.
     
  • 基礎設施防護-自動化公有雲IaaS和Kubernetes基礎設施的合規性和安全性
     
  • 工作負載防護-將安全左移,將威脅和漏洞扼殺在萌芽狀態,使DevOps能夠及早發現問題並快速修復
未來,Aqua將在CNDR(雲原生檢測和響應)、CNAPP(雲原生應用保護平台)推出新的解決方案和產品,希望能夠幫助客戶更加完善和周全的保護雲原生應用。
 
為了更好的發展全球化業務,2021年5月Aqua Security公司正式進入大中華地區,目前由熊釗(Aaron Xiong)擔任大中華區首席代表,負責業務管理、市場規劃、合作夥伴拓展等工作。熊釗表示,「雲原生將是未來較長一段時間內的趨勢和熱門領域,Aqua公司將會不遺餘力地將最先進的雲原生安全技術和方案帶給台灣的客戶和合作夥伴,也將不斷增加在大中華地區的資源,並攜手與創泓科技代理商合作,提供更好地服務本地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