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Progress發表強化IT基礎設施監控與安全性的最新版WhatsUp Gold 2022

2022 / 03 / 25
編輯部
Progress發表強化IT基礎設施監控與安全性的最新版WhatsUp Gold 2022
基礎設施軟體服務供應商Progress發表獲得IT基礎設施監控軟體獎項的Progress® WhatsUp® Gold最新版本。Progress於併購Kemp不到六個月即推出整合Progress® Flowmon®完備的網路流量效能監控與診斷能力,以及具備Progress® LoadMaster®監控功能的最新版本,協助企業能在一個單一窗格輕鬆而完整的掌握網路效能。
 
混合與遠距辦公環境使得系統管理者面臨著有效管控並跨越他們網路邊緣的複雜性、多供應商、混合環境的挑戰。為達成此一艱難且始終存在的任務,同時協助客戶把服務問題與停機時間造成的商業衝擊減至最低,必須擁有強大且具備廠商中立性的網路可視性。現在遠比以往更重要的是,能夠綜合來自多個基礎設施優勢的洞察力。
 
WhatsUp Gold 2022透過整合Flowmon以強化互動映射介面與整體生態系統可視性,將深層網路效能資訊呈現在一個單一儀表。IT營運團隊現在能夠統合存取WhatsUp Gold原生基礎設施監控和進階網路遙測資訊,來簡化錯誤排除。部署 WhatsUp Gold 2022的企業當發生網路問題時,可以在最短時間排除障礙以降低商業衝擊。WhatsUp Gold與Flowmon的聯合部署也意謂著客戶能擁有異常偵測能力,協助改善整體安全狀況、降低威脅和基礎設施受損的風險。
 
Progress企業應用體驗產品策略副總裁Jason Dover表示:「為管理混合基礎設施監控的所有問題,企業往往必須部署數十種獨立工具,這些工具無法協同作業並且可能收集一些同樣的資料,導致效率嚴重下降。企業需要透過統一的網路基礎設施監控方法與安全可視性,才能降低複雜性和提升效率。Progress藉由整合WhatsUp Gold與Flowmon,提供客戶正確的脈絡資訊,辨識基礎設施效能與網路問題的領先指標,從源頭預防這些問題的發生。」
 
新版WhatsUp Gold除了整合Flowmon之外,也提供原生的LoadMaster ADCs監控和Microsoft Teams預警群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