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Dropbox 推出 HelloSign 電子簽名模板、Dropbox Backup 新備份工具

2022 / 04 / 06
編輯部
Dropbox 推出 HelloSign 電子簽名模板、Dropbox Backup 新備份工具
隨著數位生態系統的複雜程度與日俱增,為協助內容創作者、獨立創業家和分散式團隊採用更有效率的方式統整一切,以確保工作順利進行,Dropbox宣布推出HelloSign 電子簽名模板、Dropbox Backup 備份工具,並在為內容創作者打造的 Dropbox Shop 中加入小費與自訂電商頁面的新功能,助使用者有效率地在 Dropbox 的雲端上管理與妥善保存所有內容、優化工作流程,並加速事業成長。

HelloSign 電子簽名模板

為簡化冗長的電子簽章需求,Dropbox 推出 HelloSign 模板功能,使用者可以選用符合自身需求的 HelloSign 模板,如保密協議、錄取通知書、或商業合約等,並直接在平台上建立、儲存並傳送編輯過的模板,省下整理大型文件的時間。
 
HelloSign 模板的功能特色包含:
  • 建立並編輯可重複使用的模板,以迅速準備並傳送文件。
  • 在整個簽署生命週期中追蹤文件,並設定後續自動追蹤電子郵件,避免有文件在過程中遺失。
  • 已簽署文件會自動儲存於 Dropbox,方便後續整理與追蹤。 

PDF 檔案是 Dropbox 平台上成長最為迅速的檔案類型之一。根據 Dropbox 統計,光是 2021 年,在 Dropbox 上共享的 PDF 檔案數量就成長了 40%。為回應與日俱增的 PDF 檔案管理需求, Dropbox 本次也推出全新的 PDF 編輯功能,讓使用者無須建立多個 PDF 版本,省去切換不同平台的時間及心力。
 
HelloSign 模板及 PDF 編輯功能現已率先開放特定的 Beta 版使用者,並將於接下來幾週內開放給所有使用者。
 
除了 HelloSign 電子簽名模板及 PDF 編輯功能,當使用者或企業端在與聯絡人展開後續追蹤之前,先行掌握他們與其受眾最有共鳴的內容能有效提升效率。Dropbox 更新增了 DocSend 資訊分析後台,可協助企業或一般使用者找出最具潛力的潛在客戶,瞭解哪種內容會引起他們的興趣。例如,使用者可瀏覽互動最頻繁的聯絡人清單、詳盡的近期造訪紀錄 (每小時更新),並可依瀏覽次數、頁面造訪次數和文件花費時間進行排序。

Dropbox Backup 備份工具 

在生活中,總是有突如其來的事件發生,像是不小心將咖啡潑到筆電上,或遇到電腦無故當機,相信這些經驗都為使用者帶來了遺失檔案的壓力和心痛感。最新版 Dropbox Backup 的設計即能為使用者排除這些困擾。Backup 是以 Dropbox 熱門的備份功能為基礎所打造的獨立方案,沒有 Dropbox 帳戶也能輕鬆選用。
 
同時,雲端同步的服務也能釋放硬碟空間,並提供使用者與他人進行存取、共享與協作內容的功能,而 Backup 還會自動化地將檔案和資料夾建立複本。如此一來,使用者將能迅速透過雲端復原檔案。 使用者透過 Backup 的功能便能預先做好保護相片、影片和個人文件等重要檔案的步驟。
 
Dropbox Backup 的功能特色包含:
  • 簡化備份體驗
    在桌面上即可管理所有資料,使用者可以在同一頁面上確認進度、檢視歷史紀錄,並排列特定檔案的優先順序。
     
  • 透過自動化安全網做好準備
    備份檔案與共享檔案將單獨儲存,因此不會出現內容覆寫於緊急備份檔案裡的情況。
     
  • 出現問題時能迅速復原
    使用者僅需點擊幾下滑鼠即可進行復原,文件將從雲端備份中自動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