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Westcon成為 Efficient iP台灣區代理商

2022 / 04 / 07
編輯部
Westcon成為 Efficient iP台灣區代理商
全球性IT代理商 Westcon Taiwan威實康科技自2022 年月4起正式成為Efficient iP 台灣區總代理商,為客戶提供DNS-DHCP-IPAM (DDI) 安全防禦解決方案。

Efficient iP 成立於2004年,總部位於法國,致力於安全網路及自動化的公司;Efficient iP目標是在協助用戶和管理應用程式序與服務之間,實現安全和動態的 IP 通信。 透過保護 DNS 服務以保護用戶、應用程式序和數據,並確保服務連續性,透過智能自動化、跨平台可視見性和單一管理平台的策略控制,簡化 DDI 資源的生命週期管理。

各行各業的公司依靠Efficient iP來幫助控制風險並降低他們面臨的現代關鍵 IT 計劃所面臨的複雜性挑戰的複雜性,例如雲應用程式序、虛擬化、移動性、數據化轉型和 軟體定義網路(SDN)。

Efficient iP大中國區銷售總經理盧向東表示:「很高興宣布Efficient iP與Westcon 簽定為台灣區總代理,一同致力於企業DNS、DHCP IPAM領域上的安全,透過自動化工具精簡及優化企業DNS相關的資訊安全,在過去十年我們提供包括企業、政府、金融、電信等領域的客戶,鞏固客戶網路基礎並實現自動化管理,簡化客戶流程。」

Westcon台灣區總經理高佩宜表示:「Efficient iP 是一家高速成長的公司,並在DDI領域提供相當完整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從DDI的管理到虛擬化及雲端的支援,乃至與各大原廠的API介接達成用戶的裝置管理,在DNS伺服器上更有多樣產品從DNS Firewall、DNS Cloud及DNS Guardian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