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Westcon-Comstor和 Broadcom 宣佈簽屬專屬 Symantec 銷售代理協議

2022 / 04 / 14
編輯部
Westcon-Comstor和 Broadcom 宣佈簽屬專屬 Symantec 銷售代理協議
Westcon-Comstor 是中國、中國香港、臺灣、中國澳門、韓國、汶萊和蒙古中小企業 (SMB) 客群的專屬 Symantec 區域獨家代理。根據這份與 Broadcom Inc. 簽訂的新協議,Westcon-Comstor 將會提供Symantec全產品方案上的支援,持續與合作夥伴的合作,針對 Broadcom 軟體中領先市場的 Symantec 網路安全產品組合相關通路,提供完整的銷售計劃。
 
Westcon-Comstor 致力於確保其合作夥伴取得更多的商機,以滿足對於網路安全日益成長的需求,並解決企業組織面臨最複雜的網路安全挑戰。Symantec 新通路方案的特色為提升的銷售工具、協助組織成長的定價選項,以及吸引人的試用方案,將能夠讓 Westcon-Comstor 合作夥伴與其客戶基群當中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Westcon-Comstor 與 Broadcom Software 雙方將共同協助合作夥伴促進 Symantec 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市場銷售。
 
Westcon-Comstor 亞太地區執行副總 Patrick Aronson 表示:「對於我們以及我們在北亞各地的中小企業合作夥伴而言,本協議代表了令人興奮的新篇章。我們看見了在網路安全空間方面的龐大需求,而 Symantec 解決方案十分適合我們的中小企業客戶群。透過 Broadcom 的協助,我們將向通路合作夥伴提供邁向成功所需的一切。我們正在投資實踐和技術支援,讓合作夥伴能夠將自己打造為值得信任的顧問,提供安全的數位轉型方案,並向選擇 Symantec 的最終使用者盡可能提供最佳的體驗。我們運用獲獎的 Kuala Lumpur Technical Centre (KLTC) 向各地區的合作夥伴提供一流的多語言支援。我們也將採用交易登記、彈性定價和很棒的激勵方案,以獎勵合作夥伴的成功。」
 
Broadcom Software 全球企業、合作夥伴和商業銷售副總 Cynthia Loyd 也同樣樂觀。「我必須一再強調中小企業客群對於 Broadcom Software 和 Westcon 共同成功的重要性。Broadcom Software 致力於與 Westcon-Comstor 合作,針對中小企業客群,向通路合作夥伴提供方案、銷售工具、基於價值的定價選項、激勵方案和多種驅動成長的方式。我們將會共同加深客戶對於 Symantec 品牌的信任,確保這仍然是雲端安全性解決方案的必選品牌。如果經銷商正尋求強化未來的網路安全業務,我非常鼓勵他們立即與 Westcon-Comstor 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