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解決方案

SailPoint推出雲端身分安全治理組合方案全新模組

2022 / 04 / 29
編輯部
SailPoint推出雲端身分安全治理組合方案全新模組
全球企業身分安全治理解決方案供應商宣布推出兩款全新產品模組- SailPoint 雲端身分安全基本組合方案(SailPoint Identity Security Cloud Business)與SailPoint 雲端身分安全進階組合方案 (SailPoint Identity Security Cloud Business Plus),為當今身分治理解決方案建立關鍵新標準。兩款全新產品模組凌駕身分治理基礎需求,讓新一代身分治理更加容易。現在,使用SailPoint解決方案為身分治理基礎的公司,可透過企業身分安全平台以自主且智能的方式滿足業務需求。
 
SailPoint 亞太區高級副總裁梅正宇 (Boey)表示:「混和工作模式已逐漸成為現今主流,傳統的網路安全架構儼然無法應付現況。為了解決網路威脅並提高工作效率,企業需要一個能整合現有系統與工作流程的身分安全治理解決方案,進而協助企業節省成本、提供廣泛的可見性與支援可靠的安全策略。」他進一步說明:「借助兩款全新產品模組,企業不僅可有效管理訪問權限,並可因應業務需求隨機應變,提前防範身分相關風險與威脅。」

SailPoint推出全新產品模組

SailPoint雲端身分安全模組涵蓋諸多身分安全SaaS (軟體即服務)組件,正是組織所需要用來保護其企業並增強員工能力的全新解決方案,進而滿足SailPoint現有和新客戶的需求。SailPoint協助剛起步的組織、以及已採用較先進身分安全治理方法的客戶,分別提供適用於其需求的全新產品模組:
  • SailPoint 雲端身分安全基本組合方案 (SailPoint Identity Security Cloud Business)-
    集合諸多基本的身分安全治理功能,透過AI和ML的建構,大幅降低企業潛在的安全風險,又結合AI智能分析加速合規速度,讓企業輕鬆展開身分安全治理之旅。
     
  • SailPoint 雲端身分安全進階組合方案(SailPoint Identity Security Cloud Business Plus)-
    此方案除包含完整的基本組合,能協助組織透過AI與ML建構的全方位身分安全治理外,更進階完善了雲端架構安全,進一步提供了雲端資產發現、法規遵循以及費用分析,藉以管理混合基礎架構中的身分。上述兩個全新身分安全模組,提供客戶更輕鬆的購買方案,亦能立即感受投資全新解決方案的服務價值。
「過去兩年中,我們在與既有及潛在客戶的討論中,都得出了類似的看法:現今產業環境複雜,企業成長與轉型相當快速,很難看清整體局勢。」SailPoint產品執行副總裁Grady Summers說明:「SailPoint非常清楚資訊時代的多重挑戰,並不斷為身分治理解決方案注入創新能量。全新推出的身分安全模組,讓客戶可在無人工狀況下,僅需花費幾分鐘,便可完成過去需花數年時間的身分安全治理流程和決策。全新層級與建構標準的身分安全模組將成為我們保護客戶業務的核心。」

SailPoint雲端身分安全治理產品更新

除了上述全新的產品模組,SailPoint亦推出一系列新功能,旨在超前佈署,為客戶提供所需的工具,以提前掌握現今因技術存取爆發式成長帶來的業務威脅。
 
既有產品線的更新展現了SailPoint對其AI和ML平台持續創新的承諾,進期數個功能提升,得到了客戶大量的好評,包括:
  • 異常身分識別(Identity Outliers):內建的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可主動自主分析系統、智慧地發掘異常身分,以修復高風險存取漏洞。透過儀表板搜尋和過濾查找特定身分,並採取適當措施來修復全部或特定類型的異常身分。
     
  • 存取建模分析(Access Modeling):因應企業內部特有業務情況產生時,自主建構重大影響的新角色,且深入的瞭解建議的角色和所需要的存取權限,以便持續改進與監控,並做出明智、引導的決策。
     
  • 檔案存取管理(File Access Manager, FAM):輕鬆整合檔案存取功能至全新AI和NLP驅動的隱私引擎,從非結構資料捕捉PII資料。透過使用檔案存取管理,可自動化快速處理數據存取與遺忘權請求。 
SailPoint全新雲端SaaS身分安全模組產品和雲端身分安全治理產品的更新預計於本月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