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TXOne Networks 發表全新EdgeIPS Pro 216 聚焦中小型製造業

2022 / 06 / 01
編輯部
TXOne Networks 發表全新EdgeIPS Pro 216 聚焦中小型製造業
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宣布發表OT原生網路裝置 EdgeIPS Pro 216 。EdgeIPS Pro 216採用精巧機身,專為中小型製造業建置網路資安而設計。EdgeIPS Pro 216能依照企業的規模及資安資源,彈性部署於工控機箱或IT機櫃上,採用革命性硬體架構,讓中小企業享受彈性部署的優勢以及不影響工業現場生產力的網路資安防禦。
 
如今,所有垂直產業都正高速邁向數位轉型,腳步快的中小型製造業者渴望追求安全穩定的營運來發揮生產力效益。然而由於OT與ICS (工業控制系統) 威脅情勢瞬息萬變,企業內部因缺乏合適的網路安全資源正面臨嚴峻挑戰,中小型製造業者必須尋找一套具備高度彈性的網路資安解決方案,能夠支援集中化與分散式作業環境,並且在嚴苛的工作條件下長時間運作。
 
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執行長劉榮太博士表示:「身為OT零信任領導廠商,TXOne的解決方案隨時都在因應今日OT/ICS的威脅情勢而不斷進化以滿足中小型製造業者的需求。EdgeIPS Pro 216能立即保護工業環境免於遭受網路攻擊,減少日常營運中斷問題。」
 
EdgeIPS Pro 216是TXOne Networks 在 2021年RSA大會中榮獲全球資訊安全大獎的EdgeIPS Pro系列最新產品。EdgeIPS Pro系列於2021年推出,專為採用集中式管理或高自動化多重生產線智慧工廠的需求而設計。EdgeIPS Pro甫推出即獲得半導體與汽車業龍頭廠商的青睞,廣泛應用於各種廠房設備,並且成為全球各種垂直領域企業網路資安防禦的核心基礎。
 
TXOne Networks EdgeIPS Pro 216提供功能:
  • 彈性的安裝方式:同時支援DIN導軌與伺服器機架安裝方式,以及雙重電源輸入方式為12V直流電輸入 (DC in) 與12-48V接線端子 (terminal block)。
     
  • 強韌的運作能力:堅固耐用的硬體設計,能應付嚴苛的環境,作業溫度範圍從 -40 °C 至 75 °C。符合各種垂直產業的認證要求,包含電力、鐵路與海事等領域。配備Gen3硬體直通技術 (Hardware Bypass)、16 個連接埠 (8組),提供1.8 Gbps 以上的威脅防護吞吐量與12 Gbps的防火牆吞吐量。
     
  • 持續穩定的安全性:專為OT/ICS設計的次世代IPS,利用OT/ICS封包過濾 (protocol filtering) 與串流式防毒提供強大的資安防護。藉由網路分割來降低資安風險,並透過虛擬補丁來保護易受攻擊的資產設備。 
EdgeIPS Pro 216 結合了TXOne的One-pass Deep Packet Inspection (TXODPI) 技術並搭配專用硬體,提供網路分割與封包過濾,廣泛支援各種OT協定,以及硬體直通技術,以確保生產營運不間斷。
 
EdgeIPS Pro 216內建8組成對連接埠,採用虛擬補丁來保護易受攻擊的設備對於擁有OT/ICS資產的企業非常重要,而EdgeIPS Pro 216透過串流式防毒掃描功能將這項防護提升至另一個境界。EdgeIPS Pro 216將於今年7月開始於全球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