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戴爾科技集團為其儲存方案提升資安韌性

2022 / 06 / 06
編輯部
戴爾科技集團為其儲存方案提升資安韌性
戴爾科技集團針對其儲存解決方案推出超過500項軟體創新功能,以提升智能、自動化、網路防衛及多雲靈活性為目標。PowerStore、PowerMax及PowerFlex系列將有效加快數據分析速度、提高多雲數據可控性並強化資安韌性,且不增加現有客戶的成本負擔。這些進展是繼Project Alpine推出之後,戴爾在儲存軟體創新的最新突破,把戴爾儲存軟體的企業級容量、效能和防護帶到公共雲中。
 
全球儲存總監Ken Boyer表示:「IQVIA運用資料科學的力量協助客戶加速臨床開發及改善醫療成效,而推動轉型成果必須仰賴與我們同樣專注於創新的基礎架構合作夥伴。戴爾科技集團的儲存解決方案的創新功能提供我們所需的自動化、安全性,效能及規模,讓我們得以持續探索生命科學的未來。」

Dell PowerStore是戴爾史上開發速度最快的全新架構,能將混合工作負載效能提升高達50%,並增加多達66% 的儲存容量。客戶僅需5次點擊便可迅速配置software-only高可用性metro複製,藉此輕鬆規劃業務持續性策略。更多的軟體提升將可以協助企業:
  • 透過檔案層級留存、原生檔案複製及對第三方檔案監控及勒索軟體防護的支援,可更佳地支援且保護檔案工作負載。
  • 藉由VMware端到端深度整合的優點,包括優化vVols的延遲及效能,並透過vVols複製、VM層級快照及迅速複寫(clone)以簡化災難復原程序。
  • 透過端對端NVMe支援及更快的連網速度,發揮新硬體的最大效能。 
Dell PowerMax為關鍵任務型儲存解決方案,可提升資安韌性,包括傳統及大型主機部署的離線隔離區(cyber vault)。CloudIQ勒索軟體防衛功能可協助及早偵測網路攻擊,儘量限縮暴露範圍並加速復原速度。PowerMax目前提供多達6,500萬張安全快照,以增強cyber recovery功能,並以新的4:1數據減量比例保證效率提升。其他軟體驅動的各項更新可以協助企業:
  • 透過多重陣列智能配置、工作負載優化及健康狀態監控與矯正等自動儲存作業,來提升生產力。
  • 提供更快的雲端快照傳送及復原速度、內建高可用性,將停機時間降至最低,並輕鬆復原雲端物件儲存數據,便於將數據迅速移動至公有雲。
  • 新增兩個NVMe型PowerMax機種,能在嚴苛的應用程式及大型主機環境中,將響應時間最高提升至50%,以實現雙倍效能。購買隨時升級服務的客戶將可以享有不中斷的升級體驗。 
Dell PowerFlex軟體定義基礎架構將透過新的檔案服務整合傳統和現代工作負載,從而在單一平台上實現統合式區塊及檔案功能服務。PowerFlex為來自 Amazon、Google、Microsoft、Red Hat、SUSE和VMware的所有主要Kubernetes和容器編排平台提供廣泛的檔案及區塊服務,從而簡化了多雲和 DevOps。
 
上市時程
具備各項優化軟體的Dell PowerStore、PowerMax及PowerFlex預計將於2022年第三季全球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