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解決方案

不必通過 VPN 伺服器!NordVPN推出 Meshnet新功能

2022 / 06 / 22
編輯部
不必通過 VPN 伺服器!NordVPN推出 Meshnet新功能
NordVPN 推出Meshnet 的全新功能,Meshnet允許使用者直接連接到其他裝置,而不必通過 VPN 伺服器。

傳統的 NordVPN 連接通過伺服器重定向網際網路流量,而 NordVPN Meshnet 允許使用者建立專屬自己的 NordVPN 伺服器,該伺服器只由您自己或朋友的裝置組成,無須考慮位置。只需訂閱 NordVPN。

NordVPN Meshnet 主要可應用於:
  • 檔案分享:
    Meshnet 克服了位置限制,允許用戶輕鬆從家人、朋友或同事發送或接收檔案。使用者不再需要將其工作項目託管在伺服器上,以便其他團隊成員或用戶端存取該伺服器。只需透過 NordVPN提供存取許可權即可。這項新功能需要雙方的同意,使用者隱私得以保障。
     
  • 遊戲:
    Meshnet 在LAN網路中執行,因此用戶無需任何 LAN 纜線即可與朋友玩多人遊戲。即使他們居住在不同的社區或國家,通過 Meshnet,用戶可從不同位置連接到同一台伺服器,享受他們在一起的時光。
     
  • 網際網路流量控制:
    啟用 Meshnet 後,使用者在家中可以透過家中的筆電來控制流量,進而使用自己的 IP 位址瀏覽網路。一般 NordVPN 服務通過 VPN 伺服器控制使用者的上網流量,同時將用戶IP 位址更改為伺服器IP 位址,而 Meshnet 允許使用者無論身處何處都可以利用自己或朋友的裝置設立專屬的 NordVPN 伺服器, 。
NordVPN 產品策略師 Vykintas Maknickas 表示:「此功能的發佈改變了遊戲規則,並將真正改變我們用戶使用 NordVPN 的方法。我們的產品團隊在過去幾年一直努力不懈,這實際上是從我們的旗艦科技 NordLynx 的開發開始的,NordLynx 是 Meshnet 背後的基石,它允許我們提供更強大的隱私解決方案。」

若要使用 Meshnet,用戶需要更新他們的 NordVPN 應用程序,並確保他們通過 NordLynx 協定進行連接,然後只需在 NordVPN 應用程序中打開,並可連接最多 10 個人或 50 個外部裝置。 

NordVPN 是 Nord Security 的一部分。Nord Security 正滿懷信心地朝著成為全方位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方向發展。除了 NordVPN 以外,這家網路安全公司還擁有其他三種產品:下一代密碼管理器 NordPass;加密雲存儲解決方案 NordLocker;以及企業的網路存取安全解決方案 Nord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