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衡崴科技正式代理TeamT5

2022 / 06 / 29
編輯部
衡崴科技正式代理TeamT5
近年來勒索病毒攻擊手法不斷演變,有朝APT攻擊發展的趨勢,而隨企業數位化程度提升,一旦遭受網路攻擊、將使營運停擺,因此許多企業選擇支付贖金以求快速回復運作。代理多項資安、數位鑑識產品的衡崴科技,日前宣佈取得網路威脅獵捕品牌 TeamT5 台灣地區代理權,與原廠攜手佈建強化台灣銷售通路,更將協助台灣用戶掌握最新威脅情資,以主動防禦策略偵測勒索病毒與新型態攻擊,同時滿足資安法規要求及規範,共同為客戶的資訊安全把關。
 
衡崴科技總經理林大森表示,「很高興有機會能將 TeamT5 的解決方案帶給台灣更多企業用戶,將衡崴解決方案藍圖從資安攻擊事後的數位鑑識,更往前延伸到事件中的調查回應與事發前的偵測防禦。」衡崴科技過去代理多年資安及數位鑑識產品,具備豐富資安產品建置與分析服務經驗,其中所代理的知名威脅情資平台Anomali與TeamT5 在亞太區 APT 威脅情資上也有緊密的結盟合作。
 
TeamT5 執行長蔡松廷表示: 「TeamT5 長年研究亞太區威脅情資,並熟知各項攻擊手法、工具與戰略,具備豐富的亞太地區網路情資,基於對威脅的深度了解,也長期鑽研進階威脅解決方案。非常高興可與衡崴科技合作,為台灣企業提供在地化服務,更迅速因應在地化的目標式攻擊。」
 
TeamT5 的解決方案包括:ThreatVision 威脅情資平台、ThreatSonar 端點惡意威脅鑑識系統。由 TeamT5 研發推出的ThreatSonar  Anti-Ransomware  威脅鑑識分析與回應平台更可有效掌握駭客入侵企業的手法。用戶透過此款 EDR 解決方案,即可達到企業端點設備的資安防護並防禦勒索加密攻擊。解決方案更獲國內外各大政府單位、金融機構、企業採用。
 
ThreatSonar 除具備亞太區在地化情資之外,能快速穩定部署到大量端點設備亦是一大特色。關鍵基礎設施機構不定期會面臨國際駭客團體的威脅,常見的資安解決方案並非總是有效鎖定入侵根源。若導入ThreatSonar,透過大量、快速部署至端點的機制,不只能找出入侵根源,還能分析哪些資料遭洩露;ThreatSonar運作期間更不會影響其他系統服務、企業營運。目前為止,TeamT5 已協助台灣、日本、東南亞超過百家企業組織建構惡意威脅偵測系統。
 
許多EDR產品能分析安裝當下與未來的可疑入侵行為,比較特別的是 ThreatSonar 更具備記憶體鑑識能力,能找出先前默默潛伏在系統內的可疑程式,識別之後即可採取網路隔離、執行深層掃描與威脅清除等措施。ThreatSonar 並具備稽核功能,能符合《資安法》、金管會及 SEMI 半導體資安標準對於設備監控偵測的要求。不同於其他資通產品,資安解決方案是安裝上去後,才考驗真功夫。
 
正式代理之後,衡崴科技將憑藉著累積多年深厚的網路資安代理服務團隊,與 TeamT5 專家攜手為台灣市場用戶群提供完善的產品售後及加值服務,涵蓋:資安事件預警監控、阻擋獵捕、調查處理與持續法遵諮詢。同時也將強化與各路系統整合經銷商及服務夥伴的緊密合作,提供優質且完整的銷售支援及代理商服務,共同為台灣地區用戶的資安防護把關,創造三贏的共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