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HPE GreenLake發表多項雲端新服務,深化安全性

2022 / 06 / 29
編輯部
HPE GreenLake發表多項雲端新服務,深化安全性
HPE 在 HPE Discover 2022大會期間發表了 HPE GreenLake平台新的強化功能、新的開發人員入口網站和開發人員工具,以及更深一層的大規模資產與工作負載管理功能。
 
這些新功能與服務利用HPE GreenLake的最新創新技術,為市場提供開放、安全且可擴充的邊緣至雲端平台,帶給客戶更優異的敏捷性與控制力,並加速創造價值。這些新功能賦予現代私有雲服務全新風貌,為內部部署的基礎架構、應用程式與存放於邊緣、主機代管中心或資料中心的資料提供雲端原生的使用體驗。

HPE GreenLake  的雲端資料、儲存與運算服務

HPE GreenLake新增八項雲端服務,包括備份與還原、區塊儲存、運算作業管理、資料Fabric、災難還原、超融合基礎架構、以及針對與客戶互動和支付服務的垂直產業雲端服務。其中:
  • HPE GreenLake for Disaster Recovery-透過按使用量付費的平台提供前所未有的災難還原體驗與無限的擴充性。您可以利用此解決方案,在數分鐘甚至幾秒內完成還原,避免業務運作受影響。不論是勒索軟體、系統停機或是自然災害,您都可以使用的復原點目標(RPO)與復原時間目標(RTO)輕鬆回復作業。
     
  • HPE Backup and Recovery Service-為您的AWS部署提供高效率的備份解決方案,特別是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EC2) 執行個體和Amazon Elastic Block Storage (EBS) 磁碟區。有了此一解決方案,客戶只要三個簡單步驟,不到五分鐘就能保護其虛擬機器,不論是管理和操作備份硬體、軟體和雲端基礎架構,都變得更加簡單容易。 
全新HPE GreenLake平台體驗將於2022年9月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