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趨勢科技榮獲 AWS 醫療保健能力認證

2022 / 07 / 13
編輯部
趨勢科技榮獲 AWS 醫療保健能力認證
趨勢科技宣布已通過 Amazon Web Service (AWS) 醫療保健能力 (Healthcare Competency) 認證,這是繼趨勢科技榮獲超過 15 項 AWS 雲端安全解決方案能力及頭銜後又再次獲得新的認證。
 
身為 AWS 進階技術合作夥伴 (Advanced Technology Partner),趨勢科技提供簡易、全方位且專為採用 AWS 的企業而設計的資安解決方案。 

醫療機構的關鍵營運及病患的持續照護,全都仰賴醫療機構能安全地保護高機敏的個人資料。根據 Forrester Research 指出:「醫療機構不僅現在必須強化資安,未來更須持續改善。一些專門瞄準醫療機構 (HCO) 的勒索病毒、內部威脅、惡意殭屍網路、DDoS 攻擊、魚叉式網路釣魚郵件等等,對原本就已負擔沉重的醫療體系帶來嚴重衝擊。」
 
XSOLIS 技術長 Zach Evans 指出:「XSOLIS 為我們所串聯的醫療提供者及支付者提供資料自動化、透明度及客觀分析,因此確保客戶資料交換的安全是我們的第一要務。 在採用趨勢科技的託管式服務後,我們不僅改善了資安狀況,更輕鬆達成了法規遵循要求,讓我們專注實踐加快資料導向決策與協同作業的企業使命,創造一個更有效率的醫療體系。」
 
此外,趨勢科技更取得了最新的 AWS DevOps 能力認證,平均每年榮獲 10 多種設計大獎,足以見證趨勢科技能為客戶創造的價值。
 
趨勢科技雲端技術副總裁 Mike Milner 指出:「技術創新已深植於我們的 DNA,這項最新認證,再次證明我們在商業上已經成功轉型成一家網路資安平台廠商。隨著我們不斷開拓新的垂直商業領域,我們與 AWS 建立的密切關係,不僅讓我們擴大自己的客戶群,更能共同打造一個安全的雲端環境。」
 
AWS 醫療保健能力認證專門肯定在其所屬類別具備客戶成功案例與實證技術能力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