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OPSWAT 宣布授權英能科技 (Energywell) 為台灣經銷商

2022 / 07 / 19
編輯部
OPSWAT 宣布授權英能科技 (Energywell) 為台灣經銷商
關鍵基礎設施網路安全全球領導者 OPSWAT, Inc. 和主要專注在能源(Energy)、交通 (Transportation) 、基礎設施的網路安全與控制系統領域的專家英能科技 (Energywell Technology Co.,Ltd).,今天宣布合作,今後英能科技將為 OPSWAT 台灣市場提供 OT和工業市場最完整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OPSWAT 全球大中華區銷售總監 Tim Yu 表示:「成為 Energywell 的合作夥伴將有助於 OPSWAT 在台灣市場 OT 資訊安全的發展,這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因為我們需要為這個地區的客戶提供最佳和完整的解決方案。」 
 
Energywell成立於2008年,其獨立的專業知識被應用於解決問題和控制要求的 解決方案,提供工程原理、政府法規、行業規範與標準所要求的各項服務。此外,針對工控系統的威脅監控服務,英能科技更擁有經驗豐富的國際級團隊及完整的風險威脅監控方案。英能科技能提供符合IEC 62443國際標準的產品查證、系統查證以及網路安全管理系統輔導。成為OPSWAT的合作夥伴,我們將結合在控制系統以及相關IEC國際規範的經驗, 一同開拓OT 資安的藍海市場, 為終端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提供最佳的完整解決方案。

英能科技總經理 Nile Hsu :「英能科技 (Energywell) 是一家提供安全、Security及可靠度服務的顧問公司,過去我們只能提供OT Security的顧問服務,成為OPSWAT的合作夥伴之後,我們現在有能力能提供OT Security的完整解決方案,這將可以幫助我們的客戶一次性地解決他們在OT Security上的問題。感謝OPSWAT給我們成為合作夥伴的機會,我們相信日後有了OPSWAT的助力,我們可以一起在安全及Security上創造更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