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Fortinet 推出可運行於 AWS 的雲原生防護方案 FortiCNP

2022 / 08 / 05
編輯部
Fortinet 推出可運行於 AWS 的雲原生防護方案 FortiCNP
Fortinet宣布發布雲原生新產品 FortiCNP – 能串連整個組織雲端的安全情資,提供無縫的雲端資安防護。FortiCNP 擁有取得專利的 Resource Risk Insights(RRI)技術,可產出情境豐富、可直接採取行動的洞察,協助團隊在不影響業務的情況下,優先補救、緩解對雲端工作負載安全性潛在影響最大的風險。
 
Fortinet 台灣區總經理吳章銘表示:「FortiCNP 是 Fortinet 透過雲原生整合安全織網(Security Fabric),延伸企業資安防護的最新產品。我們很高興能持續提供讓資安人員更加輕鬆的雲端安全風險解決方案,協助他們能夠從耗時的分類和手動分析流程過渡到主動保護他們的雲端工作負載。」
 
Fortinet亦同步宣布成為 Amazon Web Services(AWS)在其智慧威脅偵測 – Amazon GuardDuty Malware Protection 的合作夥伴。Fortinet 將提供無代理(Agentless) 的惡意軟體檢測功能,能橫跨 AWS 資料儲存、磁碟區和工作負載映像等。FortiCNP 支援 Amazon GuardDuty Malware Protection,提供具有零權限功能的近即時威脅保護,主動掃描正在運行的工作負載,而不會影響或延遲操作。
 
AWS 安全副總裁Jon Ramsey表示:「AWS 致力提供更智慧的工具,讓我們的客戶能輕鬆採取行動並更快地降低風險。我們的資安合作夥伴 Fortinet 所推出的 FortiCNP 能在 AWS 上運行,並與我們的 Amazon GuardDuty 等安全服務整合,讓客戶可以選擇透過雲原生資安服務來簡化和加速他們的雲端旅程。」
 
FortiCNP 提供以下功能讓資安團隊能夠有效管理雲端風險:
  • FortiCNP Resource Risk Insights 利用取得專利的風險評分演算法,整合 Fortinet  雲端安全解決方案和 AWS 產品與服務的資安報告,並為團隊提供有關具有最高風險並需要立即關注的資源之優先順序,以及具豐富脈絡、且可直接操作的建議。
     
  • 客戶可以透過 FortiCNP 分析、串聯來自 AWS 雲安全服務的安全發現,充分發揮簡單部署 Amazon GuardDuty Malware Protection、Amazon Inspector、AWS Security Hub、AWS CloudTrail 和 AWS Organizations 等功能所帶來的最大價值和效益。
     
  • 與 Amazon GuardDuty Malware Protection 整合,以零權限、無代理的方式利用掃描雲端資料儲存、磁碟區和工作負載映像,檢測整個資料供應鏈中的惡意軟體。
     
  • 與數位工作流程解決方案的整合,將 FortiCNP RRI 技術轉變為雲基礎設施生命週期中,直觀且可操作的工作流程任務。
     
  • 對於使用 FortiGate-VM 和 FortiWeb 等 Fortinet 雲端安全解決方案的客戶,RRI 將能夠觸發臨時的補救措施,以阻止高影響威脅。
     
  • FortiCNP 使用由 FortiGuard Labs 提供的業界領先威脅情報和內容掃描,持續掃描和監控雲端資料的變化。 
FortiCNP 將不斷擴展,以獲取更多不同類型的雲端資安情資,為更多雲端工作負載提供更廣泛的資安防護情境。FortiCNP能提供一致且可擴展至各公有雲的工作流程,有助於團隊能同步雲端的速度,提高安全覆蓋率、生產力並緩解風險 。雲原生整合功能更能有效減少從部署到營運過程中的阻力。透過橫跨多雲並使用雲原生服務作業流程,安全團隊將不再需要掌握每個雲端平台安全服務營運模型,降低複雜性,進而能更有效地處理雲端資安任務、降低風險以及可量化地提高雲端安全性,持續提高生產力。
 
Fortinet 和 AWS 正一同支援客戶加速其於 AWS 上的旅程。Fortinet 也同時被指名為 AWS 安全能力合作夥伴(AWS Security Competency Partner)。為防火牆、安全閘道、入侵防禦和 Web 應用程式安全等AWS 工作負載提供了完整安全性,客戶現可利用 AWS Marketplace 中靈活的採購選項,不論是合約議訂方式或是以軟體即服務、虛擬機器、容器和API等形式來選擇防護方案,滿足各種安全和採購要求,充分保護他們在 AWS 上的工作負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