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聯達資訊成為台達電子正式代理商

2018 / 01 / 0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聯達資訊成為台達電子正式代理商
聯達資訊 (Unicomp)2017年12月底正式成為台達電子不斷電系統及資料中心解決方案正式代理商。台達電子將藉由聯達資訊在國內網路資訊安全豐富的業務推廣經驗和專業技術支援的優勢下,共同經營經銷通路開發及提供客戶多元網路基礎建設解決方案,加快擴展台達電子在台灣網路基礎建設應用服務的市場。
聯達資訊總經理陳敏煌表示:「聯達資訊很榮幸成為台達電子代理商,聯達資訊從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資訊安全及網路優化。此次代理台達電子不斷電系統及InfraSuite資料中心解決方案,可結合公司既有的通路,再加上分佈於台北, 新竹,台中及高雄的業務團隊,相信很快地可以提供給客戶更好的網路資安及基礎建設解決方案。」
台達電子關鍵基礎架構事業部業務經理 林士基先生表示:「台達電子一直以來為全球電源管理及散熱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此次與聯達資訊成為不斷電系統及資料中心解決方案合作夥伴,相信將會為客戶帶來更完整全方位綠能機房及邊緣運算方案選擇,並為台達電子整體事業帶來更大的成長及市場競爭力。」

關於聯達資訊更多的資訊,請參閱
www.unicom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