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有效阻擋VPNFilter等惡意程式攻擊 - 星盾科技GatewayShield

2018 / 06 / 01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有效阻擋VPNFilter等惡意程式攻擊 - 星盾科技GatewayShield
超過50萬台的路由器和NAS感染來自俄國駭客的VPNFilter惡意程式,再度掀起全球對於IoT資訊安全的重視!
「從相關資安情資看來,台灣極有可能是最早受『駭』的國家之一。這次的VPNFilter事件再度證明我們對於資安趨勢的預測,唯有主動防禦的創新資安應用解決方案,才能面對物聯網時代層出不窮的各類惡意程式攻擊。」擁有超過20年資安歷練的星盾科技創辦人暨CTO林育民表示 。

星盾科技IoT主動閘道資安防護解決方案(GatewayShield),採用突破性「動態幻象安全技術」,建立讓駭客無法預知系統行為的安全機制,駭客不論利用已知或未知漏洞的惡意程式都無法突破,阻斷駭客攻擊後端系統的可能性。對於部署GatewayShield前就被感染的IoT裝置,星盾科技獨家異常偵測技術,能幫助識別並隔離受感染的裝置,有效保障內外部網路整體安全。

GatewayShield的卓越資安創新應用性亦獲得2018 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肯定。 GatewayShield從350件參賽產品中脫穎而出,以黑馬之姿榮獲2018 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 資安類別獎,更是該類別唯一獲獎的產品!

6月5日至9日於台北2018 Computex期間,星盾科技將在南港展覽館1 館L1132攤位發表突破性「動態幻象安全技術」,以及GatewayShield和其他IoT、IIoT安全解決方案。


更多星盾科技的資訊,請參考:https://www.forceshiel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