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友訊代理Ruckus推出新SmartZone網路控制器

2018 / 07 / 2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友訊代理Ruckus推出新SmartZone網路控制器
友訊代理品牌ARRIS旗下的Ruckus Networks今天發布全新進階版本的SmartZone網路控制器。透過SmartZone 5版作業系統,使業界最具擴充力的無線控制器,搖身一變成為功能齊全、可同時控管Ruckus無線基地台(AP)與交換器的單一管理系統。新系列的SmartZone控制器包括實體與虛擬系統,是專為託管服務供應商、營運商及中至大型企業量身打造的產品。

Ruckus於2015年推出第一個採用SmartZone作業系統的控制器,將擴充性、分層多租戶管理、架構靈活性與廣泛的API整合至單一中央管理元件。這些功能讓服務供應商,得以使用自己的管理應用程式,執行複雜、多層級、及以服務形式提供的業務模式。營運商則可管理大規模的訂戶資料,同時將流量與網路資料整合至既有的網路架構中。企業也能藉由內建於SmartZone網路控制器中的疑難排解與分析工具,進一步簡化網路管理。SmartZone已獲得數千家企業的採用,並部署於五大洲200多家服務供應商的網路上。

「不論您是營運商、託管服務供應商或複雜的企業IT組織,都需要依特殊的業務與技術需求客製化您的網路,」Ruckus台灣、香港及澳門總經理許慧嫻表示。「Ruckus瞭解客戶及合作夥伴對建置最佳化架構的渴望,因此採用開放式技術來簡化網路作業,並提供相關工具,幫助他們輕鬆達成目標。」

D-Link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鍾振遠表示: 「隨著IoT的各項應用日漸普及,企業在網路管理的複雜度也會隨之增加。友訊代理的Ruckus憑藉著卓越的網路技術,推出全新的SmartZone控制器解決方案,絕對能有效整合客戶有線無線的網路設備,並具體強化客戶網路效能,提升產值效益!」

「企業組織都在想辦法降低網路複雜度並將複雜的作業流程自動化,」IDC網路基礎架構資深分析師 Brandon Butler表示。「SmartZone網路控制器能幫助企業順利導入融合式IoT存取網路。透過整合網路管理功能與改善流程自動化,Ruckus藉此產品展現出降低網路複雜度的決心。」

如需更多的相關訊息,請參考http://www.dlin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