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加速5G轉型: Juniper Networks攜手愛立信

2018 / 09 / 11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加速5G轉型: Juniper Networks攜手愛立信
完整的端對端解決方案,整合業界最精良的無線接取、 IP 傳輸與資安產品組合,簡化服務供應商的新一代行動通訊網路

全球自動化、可擴張與資訊安全網路的產業領導者Juniper Networks(NYSE:JNPR,以下簡稱Juniper)今日宣布,深化與全球行動通訊網路領導廠商愛立信(Ericsson)長達18年的合作夥伴關係,結合雙方互補的產品組合,提供全面性的端對端5G解決方案。而此合作,將能提供服務供應商一個完整的5G傳輸網路解決方案,且透過透明化的單一平台,即可管理因新一代行動通訊服務所產生的諸多需求。

此合作案的目標旨在提供服務供應商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使他們在提供不論是無線接取網路乃至於核心網路的新一代服務時,仍能管理複雜的架構。5G技術預期將成為下一世代中,企業與消費服務的一大變革。然而,更多新的、符合投資報酬的行動通訊網路管理挑戰,來自於擴增的連網程度、網路流量以及更高的消費者期待。多元且不斷演進的5G用途,如:車聯網、AR/VR、8K影音串流,以及相關的5G無線通訊衍伸需求,在整個網路內皆會產生其他需要支援的各種應用。此外,資料乘載量、連網能力、網路延遲、同步化、可靠性和資安需求的實現,都必須透過5G無線電、核心網路、端對端網路行動的傳輸層,彼此間更緊密的整合。

為了因應上述的挑戰,Juniper與愛立信深化的夥伴關係共創了一個緊密整合的解決方案,將能簡化服務供應商的5G轉型。此解決方案結合了Juniper的新一代廣域網(WAN)服務和IP傳輸,以及愛立信的Router 6000和MINI-LINK微波產品組合,並用於分散式、集中式,與虛擬化的無線電接取。此外,該解決方案還運用Juniper的「整合網路安全平台(Unified Cybersecurity Platform)」來保護整個5G行動基礎設備,避免複雜、且日益擴張的網路威脅。此一完整解決方案提供從無線電基地台到行動核心網路的無縫連接,並統一整合至愛立信的管理與協作解決方案之中,使得整體5G解決方案的效能、品質和易用性皆達到提升。此一合作之端對端5G傳輸解決方案,從建構的第一天起,目標即是以更划算的方式來支援卓越的5G無線電效能。

合作關係中的另一重點,是Juniper將藉由愛立信的市場進入優勢,搶占行動通訊市場機會;另一方面,愛立信亦將把Juniper的邊緣網路、核心網路和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納為其端對端5G傳輸產品組合的一部分。

更多信息請參見Juniper Networks(
www.juniper.net)或Juniper Networks在Twitter與 Facebook上的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