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思科推出業界首款雲端連網安全閘道器 資安發展領先企業

2017 / 03 / 14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思科推出業界首款雲端連網安全閘道器 資安發展領先企業
思科推出業界首款雲端連網安全閘道器(Secure Internet Gateway, SIG)思科?資安防護傘(Cisco? Umbrella),因應目前行動科技及雲端趨勢下,企業所面臨新的安全挑戰。

隨著工作方式不斷改變,許多行動工作者透過軟體即服務(Software-as-a-Service, SaaS)的應用處理日常業務。Gartner預測,未來軟體即服務的應用將大幅成長,預計至2018年,使用量將增加70%。因此,許多分支機構會略過企業網路所提供的防禦機制,直接連網至外部網路。這種新的工作模式大幅提升生產力和靈活性,然而,這也表示有許多用戶將不再受企業網路中,傳統網路和網路安全控制所保護,企業也將無法檢視重要資產的潛在威脅。

企業在目前嶄新的工作模式中,致力於保護自身企業網路安全。大部份企業倚賴虛擬私有網路(Virtual Private Network,VPN)來降低威脅。然而,根據IDG(International Data Group)報告指出,82%的行動工作者表示不常使用VPN;其他受訪者則表示依賴企業內的網路安全閘道器解決方案,以及一系列具系統複雜性和延遲性的代理程式。因此,企業需要全新的安全防禦方式,以面對現今的挑戰。思科相信雲端防禦是企業資安的第一道新防線,可在網路周圍提供可視性和控制力。

思科推出全新的產品類別,藉由網路安全閘道器實現雲端防禦,透過該技術,企業可在全新的工作模式中安全地營運。即使用戶關閉虛擬私有網路,安全閘道器仍能提供用戶安全防禦力,不受地點所限制。不論用戶所處位置及連網方式,安全閘道器提供前線的可視性和防禦力,保護企業網路安全。

思科資安防護傘為透過雲端交付的網路安全閘道器,亦為網路資訊安全把關的第一道防線,全面保護企業網路內外的員工。思科資安防護傘能有效阻擋所有來自連網埠和通訊協定的既有及新興網路威脅,為企業提供全面的安全服務。用戶在建立連網或下載檔案之前,思科資安防護傘能夠預先阻止所有惡意程式的網域、網址連結、IP及檔案。目前大多數的威脅攻擊皆針對終端網路,而建立可覆蓋所有連網埠和通訊協定,並可承載所有流量的安全網路即是防禦的關鍵。思科資安防護傘具備強大的安全效能,且能降低一般安全架構所產生的營運複雜性,所有操作皆可透過雲端執行,無需額外安裝任何硬體或手動更新軟體。思科資安防護傘為企業實現全面的防護,能於短時間內保護所有設備,且充分配合思科現有的產品組合,包括AnyConnect?客戶端、整合式服務路由器(Integrated Services Router)4K系列,及無線區域網路控制器,輕易監控企業網路內外的網路流量。

有關思科最新資訊,請瀏覽http://thenetwork.cis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