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資通電腦ARES PP文件加密軟體獲浮水印專利

2018 / 01 / 2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資通電腦ARES PP文件加密軟體獲浮水印專利
資通電腦自行研發的文件加密軟體 ARES PP( Ares Privacy Protector;隱私保鑣)近期以「數位文件的隱形浮水印添加方法及隱形浮水印驗證方法」獲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專利認證,為企業資安保密功能再添戰力!

資通電腦系統開發部經理朱峯詰表示,隱性浮水印相較於一般顯性浮水的優勢在於不會造成閱讀上的視覺干擾。版權有所爭議時,也能有效保障原創作者或合法使用者著作權。此次能獲得添加方法及浮水印驗證方法上的專利認可,再次肯定資通電腦資安產品研發上的實力。

ARES PP 隱私保鑣五大模組與三大軌跡,能精準掌握文件使用行為。除了客戶端(Client)無須安裝 Agent 程式外,還可以跨平台、跨裝置同步加密。系統具備彈性並有詳實的稽核紀錄,符合現今個資法規定。

資通電腦長期致力於資安研發與專利申請,榮獲台灣、大陸、日本與美國等多國專利。持續增添專利認證的通過,更顯示資通對資安產品研發之管理、更新與維護的積極與投入。此外,ARES PP 現階段已有建立資安法規所需求資安規範的相關成功案例。能迅速協助 IT 人員在最短時間內執行最全面的防護措施,輕鬆解決企業潛在資安危機!

進一步了解 ,ARES PP 隱私保鑣:
https://ares-pp.ar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