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讓資安從「有做」到「有效」以資安服務看齊

2019 / 04 / 19
編輯部
讓資安從「有做」到「有效」以資安服務看齊

因為一句資安即國安,幾乎讓資安產業全體動了起來,不論是從電腦設備的端點安全警覺一路延展到網路的雲端區的傳輸安全,這每一個系統網路設備的環節,均無一倖免產生了資安相關議題及新需求的出現。

但是,您知道嗎? 有了規劃,有了設備,有了預算外,還有什麼是不可或缺,且同時可以成為企業永續成長的目標呢? 那就是「服務」,如何從服務來看齊,將現階段的資安從「有做」的績效轉化為「有效」的成果呢?

今年5月8日(三)~10日(五)將於台北南港展覽館4樓舉辦三整天資安論壇。
資安人邀請您,參加聽課, 三天的論壇主題分別為:
(1) 向「資安服務」看齊 讓資安從「有做」到「有效」
(2) 從公司「資安治理」起跑 讓資安從「有做」到「有效」
(3) 應用「法規觀念」溝通,推動「防禦資安


演講貴賓講師:
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技服中心 主任 / 中華民國電腦稽核協會 理事長 / 台灣數位鑑識發展協會(ACFD) 理事長/ BSI英國標準協會 營運長 / 勤業眾信風險諮詢服務部 總經理 / 遠東集團遠鑫電子票證 副總經理

專題演講大綱與報名網址: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19_all_01/
活動時間: 2019年05月8日(三)~ 10日(五)
活動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 4樓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報名網址: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19_all_01/

活動費用: 免費
活動洽詢: 02-8729-1042潘小姐

歡迎您們報名參加,歡迎您團體報名。
(團體報名單索取,請來信: iris.pan@newera.messefrankfurt.com )

主辦單位: 資安人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