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Fortinet推出全球威脅情資服務TIS

2017 / 08 / 21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Fortinet推出全球威脅情資服務TIS

FortiGuard的威脅情資服務(Threat Intelligence Service)讓資安長能擁有可執行與判斷事態緩急的情報,快速主動地因應各種針對性的攻擊。

全球高效能網路安全領導廠商Fortinet (NASDAQ: FTNT),宣佈推出全新的威脅情資服務,讓資安主管能掌握威脅概況,包括最新的威脅趨勢和企業組織正面臨的網路風險。Fortinet的FortiGuard威脅情資服務(TIS; threat intelligence service),能協助資安長(CISO)預先洞察全球的威脅概況,主動保護企業抵禦快速演化的各類威脅。

Fortinet產品與解決方案資深副總裁John Maddison表示:「由於我們整個威脅感測網路的成熟與廣布,Fortinet能獨特地匯集全球各種不同的廣泛來源,提供精準的威脅情報。FortiGuard Labs每天擷取超過500億個事件,現在,透過威脅情資服務,則能更進一步地將這些威脅的洞察,提供給我們的客戶和資安團體。」

.FortiGuard TIS為一雲端威脅情報平台,能提供威脅指標與趨勢,讓資安長能立即了解正在發生的全球威脅概況。
.FortiGuard TIS運用了FortiGuard Labs領先的威脅研究。實驗室中擁有超過200位專業的研究人員,持續地分析來自全球超過300萬個感測器傳回的資料。

全球與產業威脅情報近在指尖
最近Forrester調查了342個資安主管,發現資安長最大的挑戰在於適應網路威脅快速變化的特質。這份報告建議資安長應蒐集卓越的威脅情報,來洞悉威脅攻擊的方法與入侵指標;同時報告也發現,78%已採用威脅情報平台的資安長都未曾被入侵過。顯而易見的是,適當地運用威脅情報,並結合技術驅動的安全策略,能更妥善地準備好成功防護他們的組織。

FortiGuard TIS是專門設計提供資安長所需威脅情報,讓他們能掌握最新的威脅趨勢,有效地將網路威脅的風險傳達給執行長們和董事會,同時也能更有效率地執行安全營運的管理,極大化運用資源主動防範主流威脅。

.全球威脅活動能依重要性優先排序,因此資安長便能立即了解那一類的網路威脅活動正在增加中。這類易於了解的資料,可以進一步提供給其它組織成員,同時資安主管也能更有效地指派工作給安全維運小組。
.狙殺鍊(Kill Chain)報告能針對衝擊所屬產業與全世界的特定威脅趨勢提供更多的細節,協助資訊安全主管依產業別掌握最頻繁活動的應用程式、入侵防護特徵檔、惡意軟體或殭屍網路,並依所屬產業的公司規模或地理位置,分析比較這些趨勢,或是與整體的威脅概況相互比對。
.透過FortiGuard TIS威脅情資服務,資安長能進一步檢視特定威脅的詳細資料,了解它的活動趨勢、散佈程度和排名。FortiGuard TIS亦與FortiGuard Encyclopedia病毒百科整合,提供威脅的細節描述,包括來源、行為與修復方法。
.個別應用程式的漏洞和惡意軟體,也都會有FortiGuard Labs的威脅研究人員專題解說,即時提供新興威脅的洞察資訊。深入的評論也時常會不定期刊載在Fortinet部落格、每季的FortiGuard威脅報告(Threat Landscape Report),以及每週的威脅情報摘要(Threat Intelligence Brief)。

可用時程
Fortinet TIS威脅情資服務目前為beta版,造訪https://tis.fortiguard.com/signup/可了解更多資訊。

更多有關Fortinet的資訊,請瀏覽:www.fortinet.comFortinet Blog,或是FortiGuard La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