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Fortinet安全織網解決方案支援Google雲端平台-提供混合雲環境一致的安全防護

2018 / 08 / 1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Fortinet安全織網解決方案支援Google雲端平台-提供混合雲環境一致的安全防護
全方位整合與自動化網路安全領導廠商Fortinet (NASDAQ: FTNT),日前宣佈其安全織網(Security Fabric)已擴大支援Google雲端平台,讓客戶能更佳地保護混合雲環境不斷延展的受攻擊面。

  Fortinet產品與解決方案資深副總裁John Maddison表示,「隨著企業基礎架構逐漸發展並採用雲端運算,他們也希望所選擇的安全平台能有隨時轉移的彈性。Fortinet能讓Google 雲端平台的客戶完整存取Fortinet Security Fabric,不論何時何地,當安全架構師要部署安全控制時都能為其提供靈活性。」

-Fortinet現在於Google雲端平台上,除了既有的FortiGate新世代防火牆之外,還提供FortiManager、FortiAnalyzer和FortiWeb,從新世代防火牆、Web應用安全到安全分析,拼接成多層式的安全防護。

-進一步建立在Fortinet最近宣佈的Fabric連接器(Fabric Connectors)合作夥伴計劃上,Fabric Connectors現已在Google 雲端平台上提供,允許企業組織透過一鍵式整合功能,在多個虛擬實例(instance)中套用一致的安全策略。

-無論在本地端還是雲端,Fortinet的所有安全產品都能輕易整合,讓客戶更輕鬆地在多個環境中擴充安全防護。

-FortiGate和FortiWeb的結合,使客戶能透過一套統一的安全政策來保護他們的雲端基礎架構和Web應用程式,打造一個不易出現人為錯誤的安全防護狀態。

 隨著企業組織進行數位轉型,工作負載量逐漸由本地端轉移到公有雲基礎架構,以享有靈活性和擴展性帶來的好處。彈性的容量和按需求定價的方式,使他們能夠快速上下新的和現有的應用程式。然而隨著網路的迅速擴展,他們易受攻擊的面向也越來越廣,因此需要能輕鬆跨越多個環境,而不會帶來複雜性的安全解決方案。彈性是企業組織走向雲端的另一個關鍵因素,這使得安全解決方案也必須像Web應用程式一樣,能快速地建立和撤除。

 為了協助客戶跟上數位轉型的趨勢,並減少工作負載轉移的難題,Fortinet已在Google雲端平台上增加Security Fabric和Fabric Connector產品。除FortiGate新世代防火牆外,企業現在還可以選購FortiManager和FortiAnalyzer的虛擬實例用於NOC-SOC安全,以及FortiWeb應用程式防火牆。Google雲端市集的FortiGate和FortiWeb,現採用新的實用實付(pay-as-you-go)價格選項,結合叢集和擴充Fortinet實例的能力,確保安全防護可清楚掌控,同時不會拖慢數位企業的速度。Fabric Connector現也已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提供,能一鍵整合,自動在Google雲端和本地端之間同步和自動化,進而跨多個虛擬實例輕易套用一致性的安全政策。

 除了在統一的中控台提供單一窗格的安全政策之外,Fortinet Security Fabric還為Google雲端用戶提供FortiGuard安全防護中心先進的威脅情資,以及領先業界的FortiOS作業系統,同時跨實體、虛擬和雲端環境提供全方位的安全控管、工作負載可見性和管理功能。

 Google雲端平台是Fortinet Fabric-Ready合作夥伴計劃的成員,該計劃是Fortinet技術聯盟合作夥伴關係的一個重要類別,也是Fortinet Security Fabric關鍵的一部分,它讓Fortinet與合作夥伴的產品能協同整合並提供端到端的安全性。

更多有關Fortinet的資訊,請瀏覽:http://www.forti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