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有了層層防禦還是遭受攻擊?
資安監控維運自動化SOAR將成為防禦新趨勢

正當各界忙於防疫的同時,防駭工作也不能鬆懈。根據行政院6月最新一期的資安月報,政府機關受到Emotet殭屍網路攻擊活動持續增加,透過竊取受駭電腦的電子郵件資訊,偽造惡意郵件夾帶惡意程式,寄送給其他政府機關人員,加上近年來無論是中央或地方機關,資安專職人力仍建置不足,特別是集中在許多B級與C級機關,造成相當大的威脅。值得注意的是這些被列為A級的政府機關向來重視資安,在已經投入層層防禦之際,仍然百密一疏,關鍵在於駭客攻擊武器與手法又往前更進一步。

以勒索病毒攻擊為例,光是去年的攻擊案件就比前年暴增4倍。駭客見有利可圖便投入更多研發攻擊軟體,因而能更快速發動攻擊。當駭客攻擊更猛烈,企業防禦若維持不變,不採取更有效率的防禦機制與工具,將使資安人員埋沒在大量的資安警報之間,處理不完的警報與事件,甚至疏忽真正值得注意的蛛絲馬跡。

誠摯邀請您參加Splunk《有了層層防禦還是遭受攻擊?資安監控維運自動化SOAR將成為防禦新趨勢》線上研討會,我們將介紹資安事件的自動化調度與回應系統(SOAR)將如何協助資安監控中心(SOC)更有效率進行事件處理及資源調度管理。資深資安工程師難尋,您更需要將資安事件處理流程自動化。透過此線上研討會,Splunk資深工程師將帶您了解:
  • 什麼樣的應用和工具可以用來進行事件回應?
  • 什麼是SOAR,它的功能為何?使用SOAR之後與使用之前在資安事件回應處理上有何不同?
  • 如何運用程式指令工具來操作SOAR,具體落實SOC的自動化?

活動議程

時間
議題 / 主講者
14:00-14:40
主題演講
觀看影片
資安監控維運自動化SOAR將成為防禦新趨勢
Splunk北亞區資深合作夥伴售前工程師 楊耀輝
14:40-15:00
線上Q&A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利,不再另行通知。
※ 本次活動將進行報名資格審核,將於8月23日(二)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線上會議連結」

講師介紹

楊耀輝
Splunk 北亞區資深合作夥伴售前工程師

執行單位

主辦單位

立即
報名
科技應用 智慧科技於物流倉儲管理之應用
許多應徵者總將「學」字掛在嘴上,尤其容易出現在職場菜鳥、想轉換跑道的上班族身上。雖然這句話是實在話,但聽在面試官耳裡,就不太中聽了。因為公司期待的專才是一進入公司就能馬上進入狀況,而不是像在學校上課般慢慢學習,就企業的立場而言,重點是招募專才,而不是成為職前訓練班或進修機構。

或許可以換個說法:「過去我曾接觸過相關產業,進入狀況很快,並不會陌生不熟悉。」「這個職務的相關技能,是我學生時期經常碰過的問題,所以相信能很快銜接上工作。」讓面試官立刻瞭解你不是生手,也不是欠缺專業基礎的人,才可能會安心、無疑慮的錄取你。
關閉
科技應用 AI科技於物流運輸之應用
然而,當我們靜心思考博瀚這幾年的經歷,卻會發現他做過非常多的努力。從 2015 年碩班期間舉辦標準字設計展《瀚字選》,到 2018 年初參與島展、成為 jf 之友、於嘖嘖推出募資,絕非一蹴可幾之事,而須付出大量心力。

上月初 Michael 在字造者聯盟: jf 之友計畫中,已稍微提到博瀚加入 jf 之友計畫後的進度:「從 300 字擴充到 2,000 字,重新檢討框架、筆型、曲線等各種設計細節,進階輔導歐文、符號等設計。」但還未及細述六個月下來,justfont 究竟給了博瀚哪些啟發,他的設計具體有哪些變異?
關閉
楊耀輝
楊耀輝是Splunk北亞區資深合作夥伴售前工程師。他帶領合作夥伴在IT維運,資安和DevOps的分析平台上開發解決方案和提升技術能力。

他有20年的IT顧問經驗。在加入Splunk之前,他是Citrix在香港和台灣的售前技術經理。他在行動性,虛擬化和雲解決方案領域工作,監督一支售前工程師團隊,負責為Citrix客戶提供技術諮詢服務。他還領導技術團隊根據行業和產品市場製定當地的行銷策略,並推動與聯盟和重點合作夥伴的技術合作。他已經在Citrix工作了10年以上。

他還擔任過許多領先的地區和全球IT和電信公司(包括Avocent,IVRS和PCCW)的解決方案顧問,為金融服務,電信和製造業的客戶提供服務。

他擁有香港中文大學的電子工程學士學位,以及香港大學的電子商務和互聯網計算碩士學位。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