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rustFortress 內部全文件保護

    Secure R&D Data as TrustFortress can

內部全文件防護 (Virtual Disk Protection),虛擬磁盤保護採用獨家的虛擬磁區隔離技術,完全解決企業內部各種文件的防護需求,特別是格式獨特的研發設計檔或可能因檔案加密而損壞的程序檔,且無須系統整合即可保護既有Web應用系統。特別是,保護公司重要資料同時也能主動防禦勒索軟件攻擊!

  • 多格式保護機制

    可針對各種文件、圖檔、網頁內容及Source code原始碼進行權限安全控管,提供原檔案與原程式的保護機制。

  • 擴大保護範圍

    建立內部端點(PC或Notebook)磁區、檔案伺服器、Web應用系統及私有雲雲端儲存(NAS) 的虛擬隔離保護區。

  • 整合容易

    無需使用API整合,即可與現有的Web應用系統整合,保護應用系統上的網頁內容及下載的文件圖檔資料。

  • 安全磁區加密防護

    本機端使用虛擬磁區加密技術建置安全隔離區,在檔案I/O上是以AES 256 bits加密,因此檔案不須加密,不會導致資料加密毀損的問題,同時提供安全區檔案只進不出的控管效果,兼顧安全及效能。

  • 安全區四階段保護管控

    掃描電腦中特定檔案格式搬移至本機安全區內,並可限定特定的應用程式產出後的檔案強制存放至安全區;另外安全區內的檔案可控制複製、列印、截圖、解密輸出等行為,最後提供安全區遠端備份之功能,以確保資料安全。

  • 勒索軟體無法染指

    在內部端點建立虛擬磁區(例如 R 槽),在內部檔案伺服器、Web 應用系統及私有雲建立虛擬隔離保護區,只有合法使用者才看得到、進得去,連勒索軟體都找不到。

  • 外發檔案保護

    安全區域的文件資料有外部發給需求,可搭配 TrustView-O 外部流通全文件防護,針對各種格式的外部發檔案進行安全防護。

  • 支援行動裝置

    包括 Android 及 iOS 平台。

  • TrustView-V 系統架構圖:

架構伺服器端安全保護區及使用者端安全加密磁區

建立伺服器端與使用者之間安全通道

此時伺服器端檔案僅能經由安全通道存至使用者安全磁區

使用者無法將加密磁區檔案利用E-mail或應用程式寫到非安全保護區 (Ex. 加密磁區以外的磁碟、非安全區域的伺服器上)的地方

勒索軟體無藥解,資料保護最重要

層出不窮的勒索軟體變種病毒,防不勝防,連 FBI 都建議付款了事……
重要公司資料放入「虛擬實體隔離」,外部入侵的勒索軟體/綁架病毒就無法對重要資料進行加密,只能針對「虛擬隔離區」以外的一般文件進行加密綁架,造成的公司損害就會降低很多!

TrustView-V 內部全文件防護
主動防禦勒索軟件攻擊

01.使用者端虛擬實體隔離保護區

針對使用者本機端架構虛擬磁碟保護(R槽),勒索軟體無法讀寫及破壞存放至虛擬磁碟中的重要檔案。

02.伺服器端虛擬實體隔離保護區

針對伺服器端則採取網路層虛擬實體隔離技術,勒索軟體無法於安全隔離區外,利用網路端口連線至受虛擬隔離保護的伺服器站台。

03.隔離保護區白名單功能

TrustView-V,可設定虛擬隔離保護區內可執行之應用程式及軟體,勒索軟體也無法於保護區內執行。

04.保護區備份

針對使用者端虛擬磁碟提供集中備份管理之功能,利用備份機制確保機密檔案可用性。

導 入 案 例 應 用 情 境 說 明

案例 ① 新竹地區某IC晶片設計公司

案例 ② 台北地區某手機平板代工大廠

TrustView Inc. 優碩資訊科技(股)公司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05號5樓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8:00

客服時間:09:00~12:30、13:30~18:00

電話:+886-2-2772-9900
傳真:+886-2-2772-1066

客服信箱:mkt@trustview.com.tw

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沿著復興南路往仁愛路方向直行5分鐘

線上客服

任何有關業務或是產品問題,都歡迎您來電詢問
或是您可以填寫下列意見反應表,我們將儘快安排相關服務人員與您聯繫。

© 2016 Copyright - 優碩資訊科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