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計價模式曝光!微軟即將推出AI安全助理 Copilot for Security

2024 / 03 / 25
編輯部
計價模式曝光!微軟即將推出AI安全助理 Copilot for Security
微軟的AI安全助理 Copilot for Security 預定於4月1日正式推出,目前正在進行特定客戶的試用階段。外媒報導,微軟將以獨立產品和內嵌於現有安全產品兩種形式提供Copilot for Security。
 
為讓更多組織能使用Copilot for Security,微軟將推出彈性的隨用隨付授權機制。微軟表示,Copilot for Security 的計價模式意味著組織可以快速、小規模上手,並可試用而無需支付預先設置的費用。客戶可利用現有的 Azure 訂閱,或是首次成為 Azure 用戶進行訂閱。接著就能為Copilot for Security 工作負載(包括獨立和內嵌部署)申請 Azure 容量。預計 Copilot for Security 的計費單位為一個新的安全計算單位 (SCU),每小時收費 4 美元。
 
微軟建議客戶搭配 MDE P2 或 Microsoft Sentinel 授權,以獲得更佳的使用體驗。

Copilot 提升安全分析師工作效能

微軟將 Copilot for Security 定位為輔助而非取代人類技能的產品。根據其最近的一項研究顯示,使用 Copilot for Security 的資深安全分析師在常見安全任務上效率提高 22%,準確度也增加 7%。有 97% 的安全分析師表示希望再次使用 Copilot。
 
微軟表示Copilot for Security 匯聚微軟威脅資訊庫和安全產品,搭載 OpenAI 最新 GPT4 AI 模型,透過自然語言互動提供完整安全概況,輔助分析師更有效率、更準確地評估和提升防護。
 
Copilot for Security 提供了使用者安全環境的即時、全面視圖,讓他們能夠持續評估並提高防護能力,透過簡化的自然語言使用者體驗,提升效率和協作。
 
過去 6 個月,微軟與超過 100 家安全管理服務供應商和獨立軟體商合作,進行 Copilot for Security 合作夥伴試用計畫。這些試用者針對產品開發和未來版本的運作提供意見,並協助微軟一併強化 API 擴充性,也有助服務供應商盡速導入此款工具。微軟將持續培訓夥伴技能,協力打造更智慧化的企業防護。
 
此次產品推出之前,微軟已陸續發佈了 Copilot for Microsoft 365、Copilot for Finance、Copilot for Sales、Copilot for Service 以及針對學習市場的 Copilot。
 
對於內嵌於 Microsoft 365 Defender XDR 平台的 Security Copilot, 安全管理服務商可以BYOM(自備管理方案)模式使用 Security Copilot 提供服務。

本文轉載自MSSPAl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