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SPEEDERA NETWORKS 自身安全滴水不漏 才能保障客戶的安全

2004 / 12 / 31
編輯部
SPEEDERA NETWORKS 自身安全滴水不漏  才能保障客戶的安全

完整的網路安全服務
安全服務
這是VeriSign最主要的服務領域,這項服務讓使用者的電子商務及通訊能在一個安全環境中,包含:SSL、Email 安全、安全管理、PKI與認證、全球安全諮詢、Code Signing以及智慧與控制等服務。

付款服務
無論使用者的企業規模多大或多小,這項服務都能藉由提供企業一個可信賴、安全且可以負擔得起的付款處理方式,讓使用者的付款流程更簡化。包含:線上付款流程、預防詐欺、網路自動轉帳(Payflow Recurring Billing)、銷售點付款程序、SmartPayR無線預付帳單、服務提供者的帳單及付款服務等。

名稱及目錄服務
VeriSign是官方的目錄提供者,提供所有.com、.net、.cc以及.tv的網域名稱,也是名稱及目錄服務產業的領導者。

通訊服務
提供智慧化通訊、商務及ContentSM給通訊服務提供者,包括連結及資料交換服務、智慧化資料庫服務、內容及應用服務、帳務及付款服務等。

網站及Email服務
這部分由Network Solutions公司提供,包括網域名稱、Email的個人化以及網站的建立。



企業解決方案
VeriSign提供給企業的解決方案具備以下特性:

符合法規需求
合乎經濟效益,又能符合聯邦、州政府以及產業等法令的規定。對現在的企業而言,在數位經濟時代成長,符合法令規定已變得愈來愈重要。VeriSign協助企業建立一個層級式的安全架構,以符合當前與未來的法規,並藉由營業額的成長及成本的降低來使公司獲利。層級式的安全架構也讓企業同時能符合內部及外部的稽核要求。

反網路釣魚詐欺及身分竊取
保護、偵測並抵擋網路釣魚攻擊。網路釣魚的手法愈見多元及翻新,讓企業的財產及形象受損。VeriSign 7x24的服務,讓所有的偵測及回應動作更有效率。VeriSign並會提供最新的訊息及趨勢分析。

營運持續
這是企業營運最重要的考量事項。無論是天災或人禍,都將導致企業營運中斷,造成高成本、低生產力,並損失營業額。這部分從網路安全、DNS保障服務、全球安全諮詢及漫遊查詢服務(Roamer View Service)等面向來著手。

企業合作夥伴的整合
愈來愈多企業使用網際網路來整合合作夥伴(例如經銷商、生產製造商、供應商和顧客)的作業流程及應用。如果產品推到市場的時間加快、訂單處理及完成的流程更順暢、供應鏈的成本降低,則代表企業將會有獲利。這可以利用VeriSign的PKI及認證服務、網路安全、應用安全、SSL認證、全球安全諮詢、EPC服務等來達成。

增加商務的能力
用SSL的加密技術來處理線上商務,確保帳單及付款的處理過程。無論是小公司或大企業,購買或銷售產品皆適用。利用此服務,組織可以處理支持多重帳務選擇的商務,在這個部分VeriSign提供帳務處理及付款服務機制、防詐欺服務、確保網站的安全服務等。

資料交換
使服務提供者在不同的網路標準及存取技術下,從事聲音/資料之產品與服務的交換互通。提供者可以擴展服務到carrier partner,提供更多整合性的服務給客戶。

要求自己要很安全
VeriSign提供的安全服務多元且完整,除了針對企業用戶外,更針對電信、公共領域、金融機構、健康醫療、生命科學等領域不同需求,設計不同的解決方案。以實體安全來說,進入VeriSign大樓,要經過登記、換證等關卡,進入任何一座設施及房間都須有專人陪同;最重要的是他們對機房及資料中心的保護,有專人負責管理,每道出入口都須經過門禁感應卡及生物辨識(掌型或虹膜)的雙重辨識,才得以進出。出入口的門禁管制有反潛回(anti-passback)功能,只接受一進一出,且出口與入口分開,每道門的開啟時間也經過設定,一旦門呈現開啟狀態超過設定時間,系統就會發出警報聲響。當然,為了保護機房及資料中心內的重要資產,滅火系統及設備更是一應俱全。這樣一個對自身安全如此重視的廠商,相信帶給客戶的,一定是更高一層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