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中華龍網與NaviWorld 集團簽訂中東地區七國代理合約

2008 / 11 / 16
編輯部
中華龍網與NaviWorld 集團簽訂中東地區七國代理合約

中華龍網與NaviWorld的合作協定也代表了中東地區安全產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過去,此地區的資訊安全市場一直無法有效突破,但隨著中東地區網路迅速發展,及消費者日漸倚賴著網路的數位生活,廣大網友與企業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資訊安全威脅,網路社群的安全性正在取代單機操作下的資安需求,也成為眾家資訊安全廠商最主要的佈局目標。

中華龍網與中東地區最頂尖的IT 顧問公司NaviWorld將共同合作已避免該地區企業或消費者因安全弱點的未及時防護與監控,而遭受間諜程式、病毒、犯罪軟體、釣魚程式、駭客、網路蠕蟲以及rootkits等線上威脅。作為中東地區最大的IT 顧問服務商,NaviWorld長期以來累積的網路用戶資源,以及對於用戶端經驗的深厚了解與精進,加上中華龍網優異的資訊安全弱點掃描技術,為本次合作的成功奠定了基礎。

中華龍網董事長兼國外事業部總裁蔡銘桔表示:「中華龍網很高興能與NaviWorld合作,並且攜手為NaviWorld超過上萬個的企業用戶提供最為完整的安全弱點解決方案。DSS與DVM是中華龍網所提供的弱點稽核管理解決方案,也是目前全亞洲廣受信任且認可的網路安全品牌,刻正為全球超過上億台電腦與終端設備提供安全弱點的風險稽核評估」。同時,蔡銘桔進一步表示:「中東地區的企業與消費者用戶也將可透過中華龍網的亞洲安全弱點研究中心A-VAC,得到更多,更完整的各項資安弱點與風險的早期預警與通報服務,以更有效更積極的方式,面對解決層出不窮的各式安全弱點威脅。」

NaviWorld集團的首席技術長Henril表示:「身為中東地區最大的IT顧問服務公司,NaviWorld對於客戶端的網路安全需求非常瞭解,而中華龍網是亞洲地區評價極佳的安全軟體開發原廠,擁有一流且獨特的弱點偵防技術,我們很高興可以透過NaviWorld的通路將中華龍網的資安解決方案提供給我們的用戶,中華龍網加入後,NaviWorld安全陣營的主力廠商已達到六家之多,其中包含了美西地區與國內外最優秀的資訊安全廠商。 也相信廣大的客戶與夥伴將可以透過這樣完整的資安解決方案,獲得更性、更安全,更有效能的網路環境。」

關於『網路型弱點掃描軟體 DragonSoft Secure Scanner(DSS)』以及『管理型弱點稽核系統DragonSoft Vulnerability Management(DVM)』

網路型弱點掃描軟體 DragonSoft Secure Scanner(DSS)及管理型弱點稽核系統DragonSoft Vulnerability Management(DVM)為領先業界的安全風險掃描稽核工具,其強化的安全弱點自動查核功能可協助使用者防範現今日演化迅速的安全風險威脅。DSS與DVM是經市場驗證之可信賴的弱點管理解決方案,它提供使用者可進階採用各項弱點風險的控制方案來抵禦未知的攻擊、間諜程式及降低相關的系統安全風險。DSS與DVM也強調靈活與便捷管理,透過自動排程與自動更新的功能,管理人員可輕鬆自在的做好各項弱點安控的動作,提高整體IT效能。


關於 DragonSoft Security Associates, Inc. (中華龍網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龍網股份有限公司為資訊安全軟體專業製造商,提供資安弱點稽核管理系統、知識授權、顧問服務,不但是台灣資安軟體的先趨領導廠商,也是亞洲網路資安軟體的領導品牌,擁有全球首創『中英文雙語安全弱點知識庫』,目前於台灣、亞洲(含日本)、美國、歐洲、中東地區皆有銷售 DragonSoft 產品。

歡迎流覽中華龍網的網站 www.dragon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