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中華龍網推出台灣唯一免費DDOS緊急救援服務

2009 / 05 / 06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中華龍網推出台灣唯一免費DDOS緊急救援服務
中華龍網於 4月27日,由總經理葉奇鑫先生、Riorey CEO Kwok Li,一起宣布中華龍網獨家代理專門抵擋 DDOS 「分佈式阻斷服務攻擊」攻擊的 RioRey RX / RG 硬體解決方案,針對台灣電子商務平台、網路社群平台、銀行金融業、政府學校等單位,提供有效的 DDOS 攻擊防護計畫,從此擺脫網路駭客攻擊。

網路平台的困境

依據調查,造成網路服務癱瘓的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 DDOS 去年已超過 36% 的網站被攻擊過,且攻擊對象不分政府機關、國防單位、金融單位、企業網站或是電子商務平台,包括2008年奧運期間喬治亞政府,台灣知名遊戲資訊提供網站巴哈姆特、遊戲基地、知名親子社群 Babyhome 等,均於去年曾經遭受 DDOS 攻擊而網站癱瘓過。

中華龍網獨家代理 RioRey

中華龍網多年來專注提供企業資訊安全維護的軟體解決方案,為少數由台灣本土廠商自行研發具有國際競爭力的資安方案公司。針對 DDOS 問題,中華龍網獨家代理了擁有智慧型「辨識惡意攻擊、允許正常瀏覽」的 RioRey 硬體解決方案。擁有絕佳價格效益比的 RioRey 系列,是專門防護 DDOS 攻擊的單一硬體,置放於路由器前端,在有害封包接觸網路前便將其移除,保護所有網路資產免於 DDOS 危害。

RioRey 最新推出的RG 10G並可以阻擋30Gbps,適合政府骨幹網路與大型區域ISP使用。

台灣唯一,免費 DDOS即時救援服務

中華龍網並即將推出台灣唯一「免費DDOS即時救援服務」體驗計畫,提供優質企業面臨 DDOS 攻擊時最即時有效的安全防護,大台北地區的企業在通報中華龍網後,最快六個小時內就會有工程師帶 RioRey 機器到你的機房安裝設定完畢,馬上啟用,即時阻擋 DDOS 攻擊的進一步危害。

DDOS 帶來的資安問題,除了網站被癱瘓而無法提供服務外,直接的影響網站廣告收益,也間接的涉及到可能外洩的會員資料、交易記錄、公司內部機密,但面對日益嚴重的 DDOS 資安問題,網路平台卻大都束手無策。


中華龍網總經理葉奇鑫認為,台灣大多數網站面對 DDOS 攻擊時,在黃金六小時內若沒有架設好相關安全防護機制,那麼接下來就可能面臨至少三天的 DDOS 持續攻擊,針對目前不景氣的大環境,葉奇鑫更表示:「我們協助企業在最短時間內預備完整的 DDOS 解決方案,在不景氣的環境中,預備好資安維護的網站,才能在景氣復甦中順勢成長」。

中華龍網 / DragonSoft 網址:http://www.dragonsof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