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ESET NOD32榮獲第56次VB100防毒認證殊榮!

2009 / 08 / 05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ESET NOD32榮獲第56次VB100防毒認證殊榮!

國際資安大廠ESET隆重宣佈,ESET NOD32打破世界紀錄通過第56次VB100權威測試。長期以來,ESET NOD32 是國際權威反病毒認證VB100的紀錄保持者;研究機構Virus Bulletin於6月發佈最新一期的VB100測試結果,ESET又刷新了一直由其保持的業界最高VB100通過次數,順利奪得了第56個VB100獎項,可謂最具權威性的防毒肯定。

今年的VB100防毒認證除了評測防毒軟體在Wildlist病毒偵測能力和0誤報率外,還加入了新的未知樣本測試,本次測試平台採用64位Windows Server 2003,共有23款防毒軟體參與評測,而VB100的測試結果,能明顯反映出防毒軟體廠商在偵測未知病毒方面的技術水準與實力。


  國際資安大廠ESET已於7月份推出4.0新版本,宣告ESET防毒系列產品升級上市!值得一提的是,《ESET NOD32 Antivirus》在升級為4.0新版本之後將主視覺「偵測眼」改為與《ESET Smart Security 4 網路安全套裝》一致的機器人,以嚴格把關、捍衛網路安全為概念,正式成為「資安悍將」的代表。《ESET NOD32 Antivirus 4》與《ESET Smart Security 4 網路安全套裝》同樣採用ESET引以為傲且廣受國際防毒實驗室高評價的ThreatSense?啟發式偵測技術、結合更優異的惡意程式清除模組,加入更完善的防護功能,卻絲毫不增加電腦系統資源的負擔,更適合輕量型電腦與小筆電的使用,提供全方位的資安保障。


ESET亞太區總代理 台灣二版(Version 2)

查詢電話:(02)7718-3759

網址:http://www.version-2.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