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SonicWALL革新整合式威脅管理安全設備(UTM) 定義中小企業與企業分支機構防火牆新標準

2009 / 08 / 25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onicWALL革新整合式威脅管理安全設備(UTM) 定義中小企業與企業分支機構防火牆新標準

全新產品線除可提升三倍效能外  亦增加重要且新穎的安全性、生產力與備援能力

  球知名網路安全基礎設備領導廠商SonicWALL (NASDAQ SNWL)今日宣佈推出 TZ 系列產品的新成員,包括 TZ 200TZ 200 Wireless-NTZ 100 TZ 100 Wireless-N。而升級後的 TZ 系列產品,包括先前發表的 TZ 210,將提供中小企業與企業分支機構新一代具備各項企業級創新技術的資訊安全產品,其中包含企業級垃圾郵件過濾服務、3G 連線備援(3G failover) SSL VPN 遠端存取、及一系列可協助企業控管安全威脅並增進生產力等重要功能。

 

  全新SonicWALL TZ 系列產品為現有整合式威脅管理安全設備 (UTM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防火牆市場,打造一系列嶄新、具強大整合性且遠超過現有產品的多項標準。其中最關鍵的創新項目,則是包含業界首屈一指使用 SonicWALL 開發的企業級垃圾郵件過濾技術,並整合防火牆的先進信譽管理機 (ARMAdvanced Reputation Management) 、使用雲端技術的貝氏分析(Bayesian analysis)和以使用者層級作為隔離標準的新隔離技術等所共同組合而成的完整垃圾郵件過濾解決方案全方位垃圾郵件過濾服務 (CASSComprehensive Anti-Spam Service) 。此項有價值的新服務整合企業級的生產力功能,如3G自動化 (automatic 3G)類比網路備援(analog failover)、應用程式辨別技術、頻寬管理、SSL VPN 遠端存取、無線交換器控制器、整合式 802.11n 安全存取能力、gigabit介面及其他重要功能,重新定義中小企業與企業分支機構中資安設備的新標準及里程碑。

 

  「我們一向都相當注意客戶在資安需求上,對IT預算與使用體驗的平衡,」 SonicWALL MSP 策略夥伴 Secure Designs 技術長 Ron Culler 表示,「SonicWALL 的中小企業產品總是讓我們與客戶都感到相當滿意,因此非常樂見新一代TZ 200/100 產品問世。藉由顯著的網路頻寬效能提升、強化的作業系統與 SSL VPN遠端存取,讓我們能夠更強化既有已推出的各項服務。相信我們的客戶將藉由 TZ 200 所提供更高速服務取得在市場上的優勢。」

 

  SonicWALL 同時也開創了一項業界新的里程碑,藉由整合上述多項特色及獲獎無數的閘道器防毒、防間諜、入侵防禦(Intrusion Prevention)、強化用戶端防毒與內容過濾能力,使新一代 UTM 產品傳輸能力較前一代產品更快2.53.5倍。新款 TZ 系列產品採用 SonicWALL 代硬體架構,搭配專屬的可重組深度封包偵測技術,讓新一代的產品可以利用較低成本而達到空前的效能。


  「不斷增加的惡意軟體組合與社群媒體的流行,使得企業網路的安全性、生產力與成本結構遭受更大的壓力,」
SonicWALL 產品管理部門副總裁 Patrick Sweeney 表示,「到目前為止,中小企業與企業分支機構是沒有辦法利用多種不同解決方案的整合,而解決上述問題。利用整合多項創新技術的 SonicWALL整合式威脅管理安全防火牆產品,便能夠利用一台兼具傳輸速度、多種混合技術與人工智能的整合式產品,建構一套完整的全方位解決方案,並進一步解決網路上各項資安及生產力等威脅,同時也能降低相關成本支出。」

 

 

TZ 100 系列/TZ 100 Wireless-N 系列

·        新款TZ 100 系列是 TZ 系列的入門款產品,以可負擔的價格提供每一個人高效能表現的 UTM 產品。

·        全方位垃圾郵件過濾服務 (CASS)  補強現有UTM 包含閘道器防毒、防間諜程式、入侵防禦及進階內容過濾等多項功能。

·        強大且具整合性的 SSL VPN 遠端存取能力可強化安全性,並降低遠端存取的複雜度。

·        具備 5 組可自由設定的10/100 網路介面。

·        TZ 180 快上2.5倍的傳輸效能表現。

 

TZ 200/TZ 200 Wireless-N 系列
   
 ·   提供關鍵的故障復原能力,可提供 24x7小時不間斷的   
      連線,並保持企業組織啟動並運作的能力。這些故障復   
      原功能包括可連接
USB 介面的 3G 及類比數據機(
analog                                modem) 的撥號連線備援、硬體備援及 WAN 連線備援等多項功
       能。

·        UTM 產品中,增加能與 CASS 搭配之使用者個人信箱隔離能力,能夠以較低成本提供客製化管理能力。

·        提供更強大的記憶體與處理器能力,不但可充分支援這些附加功能,且較 TZ 100顯著提升40%效能。

 

  SonicWALL 的第五代系列產品包含 TZ 100TZ 200TZ 210,這些產品都包含有線與無線兩種規格,最新款產品同時增加了整合 802.11 b/g/n 無線網路的能力。新款的 TZ 系列是基於先前 TZ 150TZ 180 TZ 190 產品開發而得的。欲知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sonicw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