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Sophos推出全新SafeGuard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2009 / 08 / 27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ophos推出全新SafeGuard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進一步簡化加密流程、提高IT效率與生產力,讓安全防護滴水不漏

  資訊安全與控制軟體領導廠商 Sophos 今日宣佈推出SafeGuard Enterprise 5.40,這套最新版的多重式加密與資料洩漏防禦(DLP)解決方案,可集中管理並保護各項終端裝置的資料安全,包含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PDA、可攜式儲存媒體,以及其他可攜式裝置。由Sophos與客戶協力發展的全新Sophos SafeGuard Enterprise 5.40解決方案,不但大幅強化了可攜

  式媒體的加密處理能力,並且提高了易用性、IT 運作效率,及硬體穩定度,讓客戶能夠穩定而可靠地完成部署,並為行動或固定電腦裝置與儲存媒體,提供最佳資料防護能力。

  Sophos SafeGuard Enterprise備受市場肯定,是有效、易於維護的安全解決方案,可保護行動和固定電腦裝置、可攜式儲存媒體、伺服器,及電子郵件中的資料。

Sophos SafeGuard Enterprise 5.40提供下列令人耳目一新的優點:

最佳的可攜式媒體加密功能

  Sophos根據客戶的意見與反應,改善了資料交換模組並強化可攜式媒體加密功能,使其具備絕佳的安全性與彈性。在各項吸引人的特色中,全新的單次登錄密碼(single sign-on passphrase)讓使用者能夠自由存取可攜式裝置中所有經過加密的檔案,不論用來加密之金鑰為何,賦予離線使用者更高的移動性。而彈性的加密控制功能,則同時支援基礎加密和進階加密等選項,讓不同的使用群組能夠輕鬆共享電腦檔案。此外,它還可有效保護客戶資料免於遭受內部與外部威脅,讓使用者能夠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中,全心投入工作。

更加強的資料安全防護效能 

· 功能更強大的設定保護模組可在可攜式媒體裝置進行讀寫時,根據其檔案類型進行檔案隔離功能,以嚴密控管機密資料。使用者可套用自訂的資料外洩防護原則,這樣就不用隔離或放行整個裝置,進而提升使用者工作效率。

·  可與 Sophos SafeGuard LAN Crypt 搭配使用,提供進階的多重安全防護能力,讓客戶能夠進一步保護檔案伺服器和網路共享區域中的機密資料。

提升 IT 效率

·  如果無法透過電話或網路聯繫客服人員時,客戶可利用全新的本地自助式輔助功能(Local Self Help),自行找出已經忘記的密碼,如此可降低客服成本,並提高企業永續性。

·  服務供應商可透過單一主機更快速且更有效地管理眾多
的用戶。

·  正式支援最新版的Windows Vista和SQL Server 2008,可支援大規模的資料庫複製等作業。

·  可在安裝與操作時加強硬體相容性與穩定度。具備可自動偵測硬體或BIOS類型的新功能,並可針對不同硬體執行智慧型最佳化加密設定,確保IT人員能夠順利地在用戶端推出新功能,以縮短新服務部署時間。

  Sophos資深產品行銷經理Nagraj Seshadri表示:「Sophos努力超越客戶的期待,讓客戶即便處於最複雜的環境中,也能獲得更有效、更易於維護之加密技術的保護。客戶可輕鬆地部署並管理這項嶄新的Sophos SafeGuard Enterprise解決方案,並持續享有加密和DLP技術提供的最佳資料保護效益。如此一來,終端用戶便能安心無虞且不間斷地執行業務。」

  每一個新版的Sophos SafeGuard Enterprise解決方案均增加許多強化功能,此一版本則加入了多重用戶(multi-tenancy)感知管理中心、在同一主機中配置二套加密Windows系統的選項、功能更強大的設定防護模組等。Sophos SafeGuard Enterprise還可支援Windows Vista SP2和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等最新作業平台。

備受業界肯定

· Sophos SafeGuard Enterprise榮獲SC雜誌5顆星最高評價,在效能、功能、文件完整度、易用性、技術支援,及產品價值等每一項類別中,均獲5顆星評價,並被肯定為彈性最佳的加密解決方案,可支援眾多的高強度認證裝置。此一解決方案並榮獲「建議採購」的評等。 – 2009 年7月

·  Sophos SafeGuard Enterprise名列領導者魔術象限,Sophos之發展前景與執行能力受專業市場研究機構Gartner肯定,位居2008年行動裝置資料防護之魔術象限。 – 2008年12月

  Sophos SafeGuard Enterprise可協助企業有效保護其機密資訊,並嚴格遵循法規的規範。這項產品可在涵蓋不同電腦裝置的環境中,提供周延的資料防護功能,並且在整體企業中一致地部署並執行安全政策。Sophos SafeGuard Enterprise的先進金鑰管理功能,讓使用者能夠安全地提高工作效率。此外,Sophos SafeGuard Enterprise採用易於擴充的模組化開放平台,以便與現有和未來的安全模組,以及其他廠商的產品,進行緊密整合,進而保障客戶之產品投資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