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Blue Coat新增Twitter能見度以強化PacketShaper功能

2009 / 10 / 01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Blue Coat新增Twitter能見度以強化PacketShaper功能

藉由對PacketShaper的持續投資,協助客戶配合商務需求調整IT政策

【臺北訊2009年】應用傳遞網路技術領導廠商Blue Coat Systems (Nasdaq: BCSI)有鑑於社交網路工具─微網誌正風行,宣佈將Twitter增加到Blue Coat PacketShaper設備的應用發現、監測與管控清單。PacketShaper設備能夠辨識超過600種應用程式,協助企業充分掌握員工對於社交網路工具的使用情形,以便設定相應的管理政策。

Twitter與在台灣一夕爆紅的噗浪(Plurk)類似,皆為新興的網路應用。僅能輸入140個半形字,表現使用者個人當下的心情與感想或是即時發生的新聞事件。透過Twitter這個平台,使用者可以互相追蹤最新狀況、進而引起社群討論。除了一般民眾,近來也有越來越多的公眾人物透過Twitter直接與群眾溝通。

Blue Coat Systems產品行銷總監Steve House表示:「充分了解員工使用何種社交網路工具以及他們的使用方式,可以協助網路管理者擬定和執行企業政策。Blue Coat PacketShaper設備提供能見度、可供管理者判斷的情報、以及管控能力,讓企業能夠充分發揮網路投資的價值。」

市場研究公司尼爾森調查發現,2009年2月美國民眾造訪Twitter的非重複參觀者達到700萬人,比2008年2月增加1374%。此一參觀人口的增加,與企業採納社交網路工具的持續成長情形一致。根據Awareness的調查,2008年已採用社交網路工具實現商務目的員工為75%,比起2007年增幅為15%;該項調查也發現61%企業利用社交網路改善溝通及合作效能。

Blue Coat PacketShaper設備讓企業能夠看見公司網路上Twitter的流量,以設定適當的IT政策進行管理。PacketShaper設備可以辨識和分類超過600種應用,針對個別應用還可依不同的目的進行資料的排序、管理。監控超過100種管理尺度。此種深層能見度讓網路管理者能夠藉由實施分級的管控,例如頻寬保障、限制、優先化及其他服務品質機制,以限制娛樂應用的衝擊並確保最佳化的商務應用效能。

透過PacketShaper設備提供的能見度,網路管理者可以設定和實施企業IT政策,以提供最佳化且加速的商務應用,並阻斷或限制非商務應用。Blue Coat為網路上執行的應用效能和安全性提供無與倫比的能見度,讓企業擁有他們所需的控制能力,以管控成本、強化商業生產力和即時回應急速變遷的商務需求。

產品供應

全新支援Twitter管控的軟體外掛已開始供應,並且免費提供給擁有有效維護合約的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