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零壹科技創新推出「狼煙行為預警系統」資安服務

2009 / 11 / 19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零壹科技創新推出「狼煙行為預警系統」資安服務

網路設備供應商零壹科技(3029)宣布推出嶄新的服務「狼煙行為預警系統」(Beacon Behavior Early Warning System, BBEW),該產品除了能夠進行電腦效能監控及警告、漏洞檢查與更新等預防性功能外,若發現電腦有異常狀況,還可以透過零秒差記錄檔的上傳,快速提供解決方案,進行標靶性治療。強調提供快速且完善服務為目標的「狼煙行為預警系統」,將提供中小企業使用者完全不同於以往的使用經驗。

零壹科技副總經理溫運禎表示:「根據調查指出,大部分的電腦出問題,是因為人為操作不當造成的系統異常而非中毒,所以『狼煙行為預警系統』的概念其實很簡單易懂,就像是一位家庭醫生,隨時記錄你的日常生活作息,當身體出問題時,就能根據記錄給予最迅速且正確的治療,不僅治標也可提供固本良方。可能有人會有疑問,難道安裝了防毒軟體還不夠嗎?防毒就像購買保險一樣,我們總是希望多一層保護、快一點理賠,而狼煙提供的標靶治療服務,就是讓電腦多一層保障,讓企業快速回覆正常營運、降低損失,所以狼煙可與任一防毒軟體搭配,讓電腦擁有更全面性的防護。」

由於網際網路的發達,企業與個人對於作業資訊化、網路化及行動化的需求日增,但所帶來的風險也相對增加,因此資訊安全已經成為企業最重視的項目之一。然而,對台灣為數眾多的中小企業主而言,由於缺乏專業資訊人員的協助,若電腦出現異常狀況,常造成企業巨大的損失及不便。針對此一現象,零壹科技推出嶄新的服務「狼煙行為預警系統」,強調以淺顯易懂的圖示文字說明,讓用戶隨時主動掌握系統資源的使用狀況;更藉由程式行為分析功能,早期預警並迅速進行問題分析處理;附加的遠端連線功能,也可以讓使用者便捷地得到奧援。
零壹科技積極開創資安服務的市場,希望以不同於企業級防護的觀點,推出貼近中小企業需求的個人端的防護,並藉由狼煙行為預警系統快速且優質的服務形象建立銷售口碑。相關資訊請參考:http://www.ithospital.com.tw/main/main.php

【關於零壹科技】
零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專注於電腦及通訊網路設備市場開發,建立行銷通路平台,提供系統管理、網路整合應用、資訊安全、網路儲存、網路通訊等多項網路軟硬體設備。多年來深耕網路設備行銷、加值服務及網通產品研發,曾獲台灣精品獎。2001年上市,名列台灣500大服務業之一,並獲天下雜誌評選為最佳資訊設備銷售與服務企業;致力為經銷夥伴及企業提供最佳網路整合解決方案及優質創新專業服務。零壹科技相關資料,歡迎參觀零壹網站:http://www.zeron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