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Websense新任亞太區副總裁Alison Higgins-Miller正式上任

2009 / 12 / 31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Websense新任亞太區副總裁Alison Higgins-Miller正式上任

網頁過濾、訊息及資料保護技術領導廠商Websense,近期宣佈Alison Higgins-Miller正式加入Websense經營團隊,擔任亞太區副總裁一職。Alison Higgins-Miller在IT領域,特別是Websense現階段的熱門發展項目「軟體服務化(SaaS)」擁有超過10年的專業經驗,相信她的加入,將可為Websense的營運帶來顯著的營運效益提升。未來,Alison Higgins-Miller將主要負責建立與掌管Websense亞太區業務與經銷策略,協助亞太營運業績成長。

「面對內在與外在環境皆快速變化的Web 2.0世界,Websense有其獨特且引人注目的主張和論點,可提供人們前所未見的視野觀點。」Websense新任亞太區副總Alison Higgins-Miller表示,「現今網路世界威脅的態勢日新月異,而我很榮幸能在此產業最令人興奮的時刻,成為Websense的一份子。」

Alison Higgins-Miller過去曾在Acelarus擔任營運總監,Acelarus的主要業務範圍是與SaaS供應商相輔相承,為有意擴展其全球業務營收的地區性軟體公司,提供其全方位服務。而在Acelarus之前,Alison Higgins-Miller任職於RightNow Technologies擔任亞太區副總裁,RightNow Technologies在SaaS企業應用領域是成功的先驅領航者,在RightNow Technologies任職期間,Alison Higgins-Miller親自開展亞太區業務,由原本幾乎一無所有的基礎開始,一路成功打造出最後擁有34人的優秀團隊。

在超過10年的專業工作經歷中,Alison Higgins-Miller任職過的職務還包括,美商凱創系統(Enterasys Network)旗下子公司-Aprisma的亞太區營運總裁,當時由她草創的跨國業務支援團隊,持續不斷呈現出超越營收計劃目標的傑出表現。此外,Alison Higgins-Miller在擔任甲骨文(Oracle)區域經理期間,同樣帶領優秀的經營團隊,成功達到營收成長目標。除了為甲骨文發展策略聯盟合作、管理全球為數眾多的顧問公司之外,Alison Higgins-Miller還負責為國際企業規畫全球發展策略,協助甲骨文成為全球顧問公司爭相邀請的合作夥伴首選。

Alison Higgins-Miller加入Websense後,將以澳洲雪梨為日常辦公處,並直接向Websense全球營運執行副總裁Didier Guibal進行工作匯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