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中小型企業資安防護升級 Check Point助一臂之力

2010 / 07 / 22
本篇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中小型企業資安防護升級 Check Point助一臂之力

全新Check Point UTM-1 Edge N和Safe@Office N優化資安防護設備執行力

全球網路安全的領導廠商Check Point軟體技術有限公司(納斯達克: CHKP),宣佈推出最新UTM-1 Edge N和Safe@Office N資安設備,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具備高容量GB等級的企業防火牆,契合中小型企業規模或大型企業分公司對資安設備的需求。具備簡易的部署方式、整合式的統一管理介面,Check Point UTM-1 Edge N和Safe@Office N設備將提供全方位的資安防護,包括防火牆、IPS、防毒、防垃圾郵件、網頁過濾以及遠端存取和連結的管理。

Check Point UTM-1 Edge N和Safe@Office N資安設備同樣具備Check Point一直以來的高規格技術標準,全面整合企業用戶對於網路安全應用的考量,為其提供全面性的資安服務。例如以Gigabit乙太網路速度提供高效網路安全服務、保障3G和無線網路的安全連結,並且可支援業界最新IEEE 802.11n Wi-Fi規格,全方位便利企業用戶的日常應用所需。

Check Point產品發展部副總監Dorit Dor表示,「中小型規模企業與大型企業面臨相同的資安威脅挑戰,卻沒有足夠的應對解決方案可選擇。尤其當企業面臨與遠端辦公單位,例如分公司、經銷合作夥伴或契約型合作單位等,建立安全連線的需求時,Check Point UTM-1 Edge和Safe@Office相關解決方案的高效執行能力、整合式的簡易管理介面和不超過十分鐘的快速部署優勢,將是企業的最佳選擇。」

新產品甫一推出,即得到企業用戶的正面回應。Internet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總裁Christopher Phillips表示,「Check Point此款最新資安設備不僅一如既往的提供高效資安防護能力,且相較於以往,更增強5倍的安全和連結性效能表現,使我們企業業務執行更加順暢、有效率。另外,此設備對於多重伺服器、高敏感度的資料庫和高度網路乘載流量的便利控管功能,也有助於我們日常工作的執行。」

Check Point UTM-1 Edge和Safe@Office是全方位的資安防護解決方案,前者以單一、簡易的中央控管模組,便利企業集中管理數以千計的遠端單位,確保每個分公司的資安防護等級就如同企業總部的高標準要求。而企業運用後者-Safe@Office,可透過安全管理服務供應商(MSSP)輕鬆執行控管的工作,並且為企業中有限的IT資源擴充其最佳部屬功效,以得到優化的安全和連結效能。此次推出的全新設備皆內建控管、資訊安全效能更新及支援功能,為中小型企業或企業分公司提供全面性整合的資安防護服務。

Check Point台灣區總經理馬勝彰總結表示,「最新的Check Point UTM-1 Edge N和Safe@Office N資安設備秉持Check Point一貫的高品質水準,其整合式的管理介面以及優異的執行成效,相信可提供中小型企業用戶最佳的資安防護服務。」

產品資訊
如欲瞭解更多關於Check Point UTM-1 Edge和Safe@Office設備資訊,請瀏覽http://www.checkpoint.com/products/utm-1_edge/index.html http://www.checkpoint.com/products/safe@office/

UTM